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9月热水器市场:海尔、美的、A.O.史密斯排前三

    9月热水器市场:海尔、美的、A.O.史密斯排前三

    2019-10-23 13:08: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安静保卫大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9月热水器市场:海尔、美的、A.O.史密斯排前三

    家装季节,除了装修房屋,也是添置家电的旺季。以热水器来说,目前国内有200多个热水器品牌,到底该如何选择?中怡康9月市场数据给出了权威答案:9月份,最受消费者青睐的3个热水器品牌是海尔、美的和A.O.史密斯。

    从整体市场份额来看,零售量位于前3位的海尔、美的和A.O.史密斯所占市场份额之和为52.21%。其中海尔市场份额达到21.48%,美的市场份额为17.22%、A.O.史密斯市场份额为13.50%。

    9月热水器市场:海尔、美的、A.O.史密斯排前三_1

    聚焦到市场构成,9月电热水器仍是市场主流,销量占比56.65%,超过一半。燃气热水器紧跟其后,销量占比42.51%。具体来看,电热水器9月线下份额海尔为30.55%、A.O.史密斯为26.62%、美的为18.74%。而在线上,海尔份额达到33.5%、美的达到27.5%、A.O.史密斯为12.8%。

    另外,在9月线上最畅销电热水器榜单TOP5中,海尔有3款入围,美的有1款。记者对比了两个品牌最受欢迎的型号发现,两款产品均为抑菌型电热水器。有所不同的是,海尔GC系列采用的是80℃高温杀菌,可有效杀死水中99.9%的微生物细菌,双管加热模式,热水量增加5倍。美的F60一15WB5系列则带有抑菌水管,在加热上注重一键保温效果。

    9月热水器市场:海尔、美的、A.O.史密斯排前三_2

    由此可见,速热、健康仍是电热水器的核心诉求。中怡康零售监测显示,上半年电储水热水器自清洗内胆在线下市场占比达到了65.4%。在经历过大容积、速热和自清洗内胆之后,电热水器下一个发展关键点在用户生活方式的使用场景中。也就是说,布局以热水器为核心的全屋用水场景,是各大品牌新的发力点。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102312184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