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泛家居快讯】欧派、帝王、东易日盛等半年报公布|西门子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合作|美的与广东移动达成战略合作等

    【泛家居快讯】欧派、帝王、东易日盛等半年报公布|西门子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合作|美的与广东移动达成战略合作等

    2017-08-04 15:34: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纯情扯棒棒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泛家居快讯】欧派、帝王、东易日盛等半年报公布|西门子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合作|美的与广东移动达成战略合作等

     【泛家居快讯】欧派、帝王、东易日盛等半年报公布|西门子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合作|美的与广东移动达成战略合作等_1

    7月26日晚间,厨电龙头企业老板电器发布年中报,上半年老板电器共实现营业收入31.98亿元,同比增长26.6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98亿元,同比增长41.37%。8月1日晚间,TCL集团发布中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21.7亿元,同比增长7.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3亿元,同比增长70.7%。相关研究机构预计,老板电器和TCL集团后续仍然有望实现快速增长。得益于空调和厨电品类的拉动,上半年整个家电市场形势喜人,预计家电上市企业中实现业绩增长的将占据多数。

    泛爷点评:根据海关总署数据,1—6月,我国家电行业出口额达到310.5亿美元,同比增长7.7%,为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泛家居快讯】欧派、帝王、东易日盛等半年报公布|西门子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合作|美的与广东移动达成战略合作等_2

    【数据】

    欧派家居:2017年8月4日,欧派家居披露2017年半年度业绩快报,每股收益1.05元,净利润41409.02万元,同比增长33.42%。

    好莱客:2017年8月4日,好莱客发布公告称:预计2017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55%到60%。

    帝王洁具帝王洁具8月3日发布的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2.23亿元,同比增16.98%,实现净利润2413万元,同比增38.48%。同时,公司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区间为3081万至3594万元。

    东易日盛:2017年7月29日,公司披露2017年第二季度装修装饰业务主要经营情况简报:新签订单金额113056万元,截至报告期末累计已签约未完工订单金额319573万元。

    孚日股份:2017年7月29日,孚日股份披露2017年1-6月业绩快报,每股收益0.27元。2017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36,128.29万元,同比增加6.56%;营业利润32,544.97万元,同比增长33.04%,利润总额32,829.63万元,同比增长33.1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373.82万元,同比增长39.07%。

    富森美:报告中指出,富森美上半年营业收入为6.3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7亿元,同比增长16.90%。

    【企业】

    兰舍硅藻泥7月28日下午,兰舍硅藻泥在吉林长春召开了“2017兰舍硅藻泥品牌战略暨墙面健康涂装蓝皮书发布会”。会上,兰舍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欧凯龙、银座家居等建材家居连锁卖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华美立家:一直致力于家居建材行业渠道变革的华美立家,在8.18发烧节期间,与苏宁易购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整合双方大平台资源,联动家居品牌企业和消费者,在品牌、流量、数据三个方向展开合作,以强强联合之势打造家居家电营销品牌IP。

    飞美地板:7月31日,飞美地板旗舰店在十里河居然之家重装开业。店面升级改造后,面积达350平米。飞美地板董事长钟红文表示,未来三年飞美地板将在全国开满300家店。

    东方雨虹:8月2日上午,科思创涂料、粘合剂及特殊化学品业务部亚太区高级副总裁钟小斌先生一行专程访问东方雨虹。东方雨虹总裁向锦明先生热情地接待了钟小斌先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合作展开深度交流。

    西门子:西门子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合作,双方计划在安联球场内部和周边等地增加使用西门子系统,电力工程、安全与安保技术智能交通解决方案等方面部署软件等将成为合作重点。

    百得胜百得胜携手红星美凯龙,率先打造8.13家居安醛日,共同为提升中国家庭家居生活的品质与幸福感而努力。

    美的:美的与广东移动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智能家电产业发展、云平台建设、技术解决方案方面进行合作。

    【行业】

    1、8月2日,由中国家电标委员会牵头、方太集团联合15家企业承办的中国吸油烟机标准与技术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成立大会在浙江宁波成功召开。联盟旨在凝聚行业优秀人才与力量,以标准化途径助推会员单位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更好地应对新一轮的消费升级,锻造吸油烟机精品,最终引领吸油烟机行业整体技术进步和消费市场的健康发展。

    2、7月30日,北京湖北企业商会换届庆典暨襄阳(北京)投资环境说明会在北京泰康商学院顺利举行。大会选举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林朋为北京湖北企业商会新任会长,中诚信投资集团董事长毛振华为监事长。

       【泛家居快讯】欧派、帝王、东易日盛等半年报公布|西门子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合作|美的与广东移动达成战略合作等_3

       声明:本平台发布内容,凡注明“泛家居头条”的均系原创文章,版权归本平台所有,转载请署名“泛家居头条”及微信号fanjiajutt。本平台转载信息是为了更好地进行行业传播,若涉及侵权事宜,请及时与本平**系。欢迎猛烈爆料,资讯热线:023-6389 2290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8044104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