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原木地板塑造北欧风格56平米旧公寓翻新

    原木地板塑造北欧风格56平米旧公寓翻新

    2016-11-19 13:30:00 中华建材网 责任编辑: 滑板超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原木地板塑造北欧风格56平米旧公寓翻新

    这套公寓位于瑞典一个1939年时所建的旧公寓楼,面积只有56平米的一室一厅结构,该如何装修出现代的味道呢?爱好北欧风格的你可以参考这套旧公寓的翻新设计。小面积的空间最好使用全木地板。可以在不同空间使用不同颜色的木地板,家具尽量减少考虑使用固定式的,埋线尽量集中在一些家具之后让整体空间感觉简洁些。当然,还有其他细节的设计等待你慢慢发现。

    客厅 客厅第1图片

    北欧风格崇尚自然色彩,白色象征明媚的阳光,原木色代表生机勃勃的森林,黄色是来自大地的色彩,将这些朴素的颜色精心搭配起来,营造自然般的清新和舒适。

    客厅第2图片

    长型的空间除了客厅之外,还留有一片空地,临窗摆放个小餐桌,开放式就餐环境也舒适。

    餐厅 餐厅第1图片

    明媚的阳光倾泻下来,白色飘逸的窗帘随风而动,美不胜收。

    餐厅第2图片

    窗边有个小餐厅,深蓝色坐垫提高了白色餐厅的高档品味。橘黄色的南瓜灯泛出淡淡的温馨之光。素净的窗帘也非常有格调。

    卧室 卧室第1图片

    第一次看到这个卧室的人,都会被它的清新所感染。这里的一切装饰可谓是将春色“淡抹化”。加上原木色地板和漂亮的植株,不禁让人心生喜欢。

    卧室第2图片

    春天少不得鲜花和绿叶,春色满室,有翠绿的植株和粉红的鲜花点缀,卧室充满了生机。

    厨房 厨房第1图片

    白色主色加上黑色点缀,洁雅的厨房充满简欧风格。

    厨房第2图片

    暗条纹橱柜和格子墙砖勾勒出线条的简约之美。

    卫生间 卫生间第1图片

    卫生间干净整洁。

    卫生间第2图片

    玻璃将浴室分开,通透洁净。

    其他 其他第1图片

    格局不好更改,但软装有更多发挥的余地。客厅有沙发、座椅、藤垫,站立、卧躺、席地而坐都随意,自由自在。

    其他第2图片

    闲来无事,到小庭院喝一杯也未尝不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93402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