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2016年杭州G20峰会 给窗帘行业带来哪些启示?

    2016年杭州G20峰会 给窗帘行业带来哪些启示?

    2016-09-13 17:41: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时光哭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年杭州G20峰会 给窗帘行业带来哪些启示?

    中华建材网讯:9月5日下午,G20杭州峰会圆满落幕,此次杭州峰会各国***直面世界经济当前面临的主要挑战,集思广益,寻找解决问题的对策,理顺全球经济发展路径。那么,G20杭州峰会有能给窗帘行业带来哪些启示呢?

    理性认识自身 明确问题所在

    2016年杭州G20峰会的举办主要是为了商讨当下全球经济状态的发展,针对各个方面的问题,各国***聚集到一起来思考解决问题的对策。可见,不管什么情况下,明确问题的所在是有效解决问题的基础。

    因此,窗帘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应该理性认识市场环境现状以及自身所存在的问题,这样才能对症下药,药到病除。而在当下的窗帘市场,产品花色、样式等等同质化现象严重,如何从千千万万的产品中能够脱颖而出成为了企业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

    集思广益 商讨对策

    G20,又称20国集团,它是一个国际经济合作论坛。旨在推动已工业化的发达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之间就实质性问题进行开放及有建设性的讨论和研究,以寻求合作并促进国际金融稳定和经济的持续增长。

    此次杭州G20峰会就是20个国家的*****齐聚杭州,直面世界经济面临的挑战。集思广益商讨对策。为何要如此多的国家呢?一是因为其商讨的就是全球性的问题,另一个是人多力量大,集思广益有利于更好的解决问题。

    所以,窗帘企业在明确问题所在的基础上,还应集思广益,多多综合多方建议,这样才能更有效、更好的解决问题。面对同质化市场,窗帘企业应时刻关注行业动态,积极参与行业大会,集思广益探索如何从花色、样式中走出自己的特色来。

    行胜于言 实践出真知

    行胜于言,是此次杭州峰会的一大亮点。国家**在B20峰会发表演讲时强调,一个行动胜过一打纲领。在峰会开幕式上,**又提出,G20应该成为“行动队”,而不是“清谈馆”,可见,实践方能出真知。

    因而,在发展的过程中企业应行动起来,严格按照问题的解决方案执行。在模仿抄袭成风的窗帘市场,企业应紧跟时代潮流,注重产品个性化设计;不断创新产品,营销模式、服务等等各个方面,这样方能走出一条独属于自己的路来。

    (此文系建材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建材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建材网运营中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9132852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