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窗帘的发展历史

    窗帘的发展历史

    2015-01-26 16:49:08 居美网 责任编辑: 月亮丰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布居艺阁窗帘

    布居艺阁窗帘

    公司名称:沈阳布居艺阁家居连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窗帘的发展历史

    人类自古以来就有门和窗,至于起源问题,就跟人类何时穿衣一样无从考证了,我们只能用慢慢就习惯了来说明有门有窗这个结果,目的就是为了进出方便和通风透气,有了窗就有一部分人希望有时不让人看里面而又不影响自己看外面的世界。因此人们想到要有东西把窗给遮住,要打开就打开,要关闭就关闭,可能这个也就是最初的窗帘吧。

    一开始人们没有布也没有纸,他们只能用树叶或草织物来当窗帘,随着人类的进步和发展,人们发明了布,此时窗帘布于穷人而言还是个奢望,能吃饱穿暖就是天大的享受,只是于皇亲、贵族及有钱有势的人们才会有用丝绸布料当窗帘的享受,此时出现过不少竹木及草织窗帘,不过没有成为主流,样式也不多。再后来,我国大发明家蔡伦发明改进了造纸术之后,人们发现用纸当窗帘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美观兼具实用,而且还便宜,大多数普通人家都用纸当窗帘了,这就大大地促进了窗帘的发展,于是在中国就有了剪纸艺术,窗帘上的剪纸艺术也被发扬和流传下来了。

    今天,窗帘已与我们的空间并存,格调千变,样式万化,功能用途也细化到任何用的着的地方。欧式、韩式、中式、遮阳帘、隔音帘、天棚帘、百叶帘、木制帘、竹制帘、金属帘、风琴帘、电动窗帘、手动窗帘……举不胜举,应有尽有,怪不得人们把窗当着眼睛,把帘当着眼皮,陪加爱护,时时钟情!

    回到生活中来,窗帘是家居办公必备用品,一个温馨浪漫的居室环境或工作空间,与窗帘的巧妙搭配密不可分,想选择一条合适的窗帘为生活空间增色,是需要考虑很多方面的,窗帘颜色与空间主体色的和谐?主人个性与窗帘风格的匹配?窗帘材料的环保问题?……在此页我就不一一列举,请查阅本站其它栏目内容,我们希望通过本站收录的资料能解决你大部分问题,您也可以留言给我们,我们将会尽力为您作答,能以我们的专业知识为您窗帘的选购提供参考,是我们的荣幸。

    如今窗帘的形式和样式都在个放面有所突破,大都数家庭里面的窗帘的选择都配合家具及墙壁的色凋来定的。

    那么怎么选择适合您个人口味的窗帘样式呢?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家庭生活舒适性的需求越来越强烈,,窗帘作为每个家庭生活中最必须的家居用品之一,自然也需要满足人们更舒适性的需求。窗帘最基本的作用无非是保护业主的个人隐私以及遮阳挡尘等功能,但传统的窗帘您必须手动去开关,每天早开晚关也是挺麻烦的,特别是别墅或复式房的高大的落地窗,帘布比较长,而且重,用时需要很大的力才能开合窗帘,特别不方便;于是遥控电动窗帘在最近几年被广泛应用于高级公寓、办公室、写字楼、学校、酒店、宾馆、商场、会议室等遮阳工程中 只要遥控器轻按一下,窗帘就自动开合,很简单人性化的控制非常方便;当然,如果采用智能窗帘控制系统还可以实现窗帘的定时开关,场景控制等更多高级的窗帘。


    布居艺阁相关视频

    我对布居艺阁窗帘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2640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