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周报|产业纷纷谋求行业转型 建材家居论坛扎堆举行

    周报|产业纷纷谋求行业转型 建材家居论坛扎堆举行

    2017-11-27 17:15: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章迎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周报|产业纷纷谋求行业转型 建材家居论坛扎堆举行

    中华建材网:盘点一周动态,掌握行业要闻。时代发展迅速,家居建材行业发展目前处于转型升级的阵痛期,家电、家居、照明、门窗等各行业纷纷谋求转型,与此同时,上周(11.20-11.25)各类型行业论坛、大会扎堆举行,家居大佬共商行业发展之道。更多精彩资讯,中华建材网为您盘点。

    周报|产业纷纷谋求行业转型 建材家居论坛扎堆举行_1

    【行业转型】

    家电:大小家电积极探索市场新课题,谋求产品红利

    如今,家电行业正以多种方式寻找新的发展空间:大家电企业寄希望于新风、空净、净水等品类寻找突破口;小家电受消费升级拉动积极研发新产品,引发新一轮多品类井喷;厨电业则全力加速在洗碗机市场上的引爆,并积极培育电蒸炉等新兴品类。

    家居:环保新升级,铝制家居前景可期

    绿色风暴来袭,注重环保已经成为家居企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同时,随着近两年木材成本的显著提高和人们对室内环保问题越来越重视,用铝合金替代木材制成家具将是未来家居行业转型发展的一个方向。据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全国已有200多家铝型材加工企业主动进入铝制家具的生产服务领域。

    照明:LED行业价格厮杀激烈,扩张并购只是缓兵之计

    国际上,随着LED产业的集中度持续加深,今年整合并购仍是大企业发展的主基调,同时小企业出售资产事件仍是层出不穷。相比国际企业的超脱,国内LED企业更多选择价格战和扩产备战的路上继续狂奔。截至11月17日,已预告全年业绩的国内16家LED上市企业中,10家公司去年业绩预增,3家略增,2家扭亏,绝大部分LED企业全年业绩持续改善。其中茂硕电源、东山精密、乾照光电等6家预计全年净利增长在100%以上。

    门窗:打破同质化僵局 门窗行业走定制之路

    目前市场上的门窗产品大同小异,山寨仿品更是层出不穷,面对门窗产品严重的同质化现象,消费者对于市场上门窗产品的新鲜感早已过了保质期,其审美也陷入疲劳状态,以致购物欲望大幅度降低,门窗企业谋求长远发展的首要前提就是打破产品同质化僵局,标新立异,走创新定制之路。

    【论坛新动态】

    第三届中国定制家居与门业千人峰会

    11月23日,第三届CDCC峰会:中国(湖州)门业及定制家居行业千人峰会(上下游产业链交易大会)在中国湖州隆重召开。会议提出,家居健康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企业要改变生产模式,以环保为主,服务于消费者;企业要通过挖掘新需求、满足新需求、引领新需求来滋养企业、驱动发展、树立品牌。

    周报|产业纷纷谋求行业转型 建材家居论坛扎堆举行_2

    2017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中国开始进入线上、线下、物流、技术及大数据匹配融合的新零售时代。新零售能量的全面爆发,也在助力更多品牌实现线上线下的叠加式增长。由此,11月21日特于广州举行2017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会上,11场“沸点”主题分享,两大领袖高峰论坛,全面解析新零售趋势下的最前沿思维,一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以及新零售将为家居建材行业带来新的机遇与变革。

    周报|产业纷纷谋求行业转型 建材家居论坛扎堆举行_3

    生迪智慧·云知光第二届商业照明论坛

    11月19日,为期两天的生迪智慧·云知光第二届商业照明论坛在魔都上海胜利开幕。论坛邀请了50余位海内外的重量级大咖和专家,分别从房地产开发、酒店管理、商业终端、文创旅游、城市发展等多维度阐述对于未来灯光的需求。同时就中国照明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及如何促进泛照明行业的跨界发展进行探讨。

    周报|产业纷纷谋求行业转型 建材家居论坛扎堆举行_4

    第三届中国制造高峰论坛

    2017年11月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以“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制造高峰论坛顺利落下帷幕。会议结合国内外的经济现状以及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实际,提出了由“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积极创新的发展思路:中国制造业要想在未来世界的经济格局之中占据有利的位置,非创新不可;中国要想实现由“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转变,非创新不可!

    周报|产业纷纷谋求行业转型 建材家居论坛扎堆举行_5

    2017中国厨卫行业高峰论坛

    11月18日,由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陶卫网、厨卫资讯联合主办的“跨界融合,服务全球”2017中国厨卫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吸引了来自星艺装饰、九牧、箭牌、东鹏、惠达、恒洁、美意美家等150多家企业参与,约300人出席。论坛主要结合目前国内厨卫行业的发展形势,提出资源整合,产业“抱团”发展,让厨卫行业诞生更多的百亿级、千亿级企业,在世界品牌之林立足。

    周报|产业纷纷谋求行业转型 建材家居论坛扎堆举行_6

    (此文系建材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建材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建材网运营中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11274328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