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环保督查力度再升级 大批硅藻泥企业或将面临停产危机

    环保督查力度再升级 大批硅藻泥企业或将面临停产危机

    2017-04-08 10:54: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书包娇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环保督查力度再升级 大批硅藻泥企业或将面临停产危机

    中华建材网讯:近年来,随着我国对绿色环保的不断重视及人们对环保意识的增强,许多涂料行业进行绿色改造和升级。不仅如此,全国**落幕后国家**对环保问题说出了相关的看法与将要实施的对策,坚决对污染宣战,改变涂料企业的发展方式,对违法的污染坚决予以惩处。从**的回答我们也不难看出,国家对绿色环保的重视与决心。而早在2015年7月1日起根据深圳成为首个全面禁用严重危害市民身体健康的油漆、溶剂型涂料、胶粘剂等不合格装饰装修材料的城市。为了进一步规划环保与治污,在2016年成立了第一批中央环保督察组赴8个省区的督察工作,第一次督查就有大批涂料企业停产限产。

    环保督查力度再升级 大批硅藻泥企业或将面临停产危机_1

    而至今为止,这场“央”字头的环保督察治污问责风暴还在继续。2017年4月起,中央环保督察组将再次分两批执法组,对湖南、安徽、新疆、西藏、贵州、四川、山西、山东、天津、海南、辽宁、吉林、浙江、上海、福建等15个以上的省(市)进行督察,2017年务必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在全国范围内的覆盖,目前为止,江苏、山东、湖南、四川等省份已相继出台了环保政策,这些政策都会对各省涂料等相关行业造成一定的影响。

    其中江苏从今年起不再新化工园区,6类化工企业或面临关停转移升级重组;南通未完成VOCs治理任务或不达标的化工企业关停;山东一年2次环境违法,企业全年别想生产;湖南化工园区外严禁新建、扩建危化品生产项目;四川新津县召开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顿“回头看”工作会;河北石家庄重点对涂料小型企业开展专项取缔行动。这一系列的政策出台,使油漆涂料行业受到了比较大的影响,但也给以硅藻泥为主的新型环保材料带来了新的发展。

    环保督查力度再升级 大批硅藻泥企业或将面临停产危机_2

    硅藻泥是一种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的室内装饰壁材,不仅有很好装饰性,还具有功能性,是替代壁纸和乳胶漆的新一代室内装饰材料。目前的硅藻泥行业都非常成熟,在新品研发、生产设备、产品多元化、品牌广告宣传、终端导购专业化、施工标准化、售后服务等多个方面,都形成了一个完善的体系。而且在当前的环保政策下,硅藻泥作为新型环保材料的先驱者,不仅符合绿色环保政策的概念,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居民生活的质量。在之后的涂料行业的发展中,以硅藻泥为首的新型环保材料将逐渐占领主导地位。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4083925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