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家装新产业势不可挡 谁将成为下一个新巨头?

    家装新产业势不可挡 谁将成为下一个新巨头?

    2017-04-06 09:46: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蜻蜓寂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装新产业势不可挡 谁将成为下一个新巨头?

    中华建材网讯:4月7日,2017中国家装产业未来领袖峰会即将拉开序幕。近年来,“家装混战”、“格局生变”等关键词隐约预示着家装行业正在发生的微妙变化。互联网战火延续,VR科技加持,各类模式的创新升级下,家装企业应该掀起一场怎样的革命?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峰会更加注重2017年动态市场下的全新打法。数十家家装行业品牌大咖将从互联网、新科技、创新企业等多维度来探讨科技创新时代下的新打法;而实创董事长孙威与业之峰董事长张钧也将上演整装时代下的火热PK。家装产业迎来大机遇和大变革,新产业势不可挡,谁将成为下一个新巨头?

    家装新产业势不可挡 谁将成为下一个新巨头?_1

    整装时代谁能胜出?

    随着年轻消费人群越来越追求省时省力的生活方式,装修市场上硬软全包的整装横空出世,成为了各知名装饰公司体现人性化的终极概念。去年8月,实创装饰就推出了号称“软装、硬装都不限量”的“完美家装”,不仅“硬装、软装、全套定制家具”三位一体、一次成型设计,更是从木质选用到风格设计都实现了标准化生产。而今年3月19日,业之峰也在京发布三款整装产品:全包圆、诺华、品德,并表示未来要像“卖汽车一样卖装修”,由撮合平台逐渐向买手制进化。

    家装的下一个风口?

    2015年,以流量为入口的互联网家装公司的一番混战后,产业链冗长等问题凸显,各平台资源的逐步融合使混战逐渐进入了下半场的较量。爱空间陈炜认为如果说互联网家装上半场的标准化是产品标准化,那么下半场就是工程标准化。而土巴兔创始人王国彬则认为下半场更重要的是整合行业内的各项资源,这就考验了互联网家装企业的产业能力、创新能力、生态能力。万亿级的行业却产生不了百亿级别的家装企业,在服务升级中,下半场已经打响,企业们该如何入场?

    同时,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由技术推动的家装企业创新升级已成为制胜法宝。在这次4月7日的论坛上东易日盛陈辉将围绕技术突破与创新做主题分享,探索新技术、新理念与家装产业深度结合应用,为传统家装产业赋能的道路。可以说新技术与家装产业的深度结合注定会成为行业新议题,而技术革新让传统家装重新看到曙光,尽管前行的路并不是特别容易。

    越来越多的新技术正在被应用到家装行业的信息化改造中,在可以预见的未来里,量房、制图、设计、报价、供应链、施工管理、样板体验等都将由相应的技术成果所承担,家装企业的成本也将大幅下降,传统家装企业受限于成本,如不及时转型,也许存在空间很快就会受到挤压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4063921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