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湖南:家装服务将可通过电视购物节目来实现

    湖南:家装服务将可通过电视购物节目来实现

    2017-03-31 11:46: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日记本飘逸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湖南:家装服务将可通过电视购物节目来实现

    中华建材网讯:家装服务也能通过电视购物节目来实现吗?能!3月28日,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与长沙市消费者委员会联合开展的一次网购(家装服务)消费体验活动让消费者得到了肯定的回答。

    为深入开展“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年主题活动,切实保护网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3月28日,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联合长沙市消费者委员共同组织开展网购(家装服务)消费体验活动。向社会公开征集的20名消费者代表以及来自湖南省和长沙市***消保处、网监处、12315指挥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消费体验。

    上午9时,在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秘书长吴卫的带领下,消费体验员们来到长沙嘉丽购频道演播厅,零距离体验嘉丽购诚信家装服务O2O模式。据嘉丽购物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肖小敏介绍,该模式依托电视媒体平台,向广大消费者推荐优质的家装产品和贴心服务,消费者可通过电视屏+手机屏与嘉丽购客服实时互动,线上家装预约,线下实体店体验和签约,实现家装服务经理“一对一”和“多对一”的贴心服务。肖小敏说,2017年嘉丽购将重点打造“家装服务年”,与美迪、金空间等湖南本土知名家装公司合作,而嘉丽购作为第三方媒体平台,对家装过程进行全程监督,让消费者装修省心、放心,把家装变成一件轻松愉快的事。

    随后,消费体验员们来到位于长沙市五一大道的美迪装饰公司,参观了实景样板房和相关装修材料,实地感受美迪装饰的家装服务和质量。美迪装饰集团总裁陈明赋向消费者介绍了家装行业现状和存在的消费陷阱,并以诚信为主题,详细介绍了美迪装饰在打造诚信品牌、诚信产品、诚信服务方面做出的努力。

    在消费体验座谈会上,消费体验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频频向企业负责人提问。“如何挑选一家靠谱的家装公司”“从设计到施工,如何确保装修效果?”“交给装修公司,能不能真正做到省心省力?”在“答消费者问”环节,美迪装饰集团董事长钟菊成以及总裁陈明赋一一耐心作答。

    “以前听多了装修行业的负面东西,我对自己即将准备的新房装修都有了恐惧心理,不知如何是好。通过这次消费体验活动,我对接下来的新房装修还是充满信息与期待的。”一位参加完消费体验活动的李女士对记者说。

    “举办这样一次消费体验活动,让消费者现场感受电商在家装服务方面的新举措和新服务,搭建消费者与经营者沟通的桥梁。探讨网络消费维权机制,提升网络维权工作水平,增强网络市场消费信心,促进家装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秘书长吴卫表示,湖南正在开展“诚信经营 幸福湖南”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希望广大经营者切实履行法定义务,真心实意为消费者着想,营造一个诚实守信、消费无忧的消费环境。

    随着网购消费发展的越大普遍,面对于消费者来说,利用电视购物节目来购买家装服务是一个新的发展方向,因为无论是年轻消费群体,还是老年人消费群体,都是一件可轻松愉快能解决的事,同时也促进了家装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相关阅读:

    整体定制家装进入整木时代 吊顶行业将迎新方向

    互联网大时代下 电商企业想分互联网家装行业一杯羹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3313915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