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回顾2016 共庆2017 广东湖北商会照明协会迎春晚会召开

    回顾2016 共庆2017 广东湖北商会照明协会迎春晚会召开

    2017-02-27 09:43: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画笔俊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回顾2016 共庆2017 广东湖北商会照明协会迎春晚会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2月25日晚,广东省湖北商会照明协会2017年迎春晚会在星光联盟隆重召开。本次年会以“灯都楚商,互爱互帮”为核心主题,来自商协会会员、企业界精英、社会各界人士、媒体嘉宾等近500人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了协会2016年工作成果,共庆2017年迎春晚会,深入研究如何提振信心、团结共进,引导会员企业更好地迎接当前行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明晰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回顾2016 共庆2017  广东湖北商会照明协会迎春晚会召开_1

    活动现场

    回顾2016 共庆2017  广东湖北商会照明协会迎春晚会召开_2

    广东湖北商会照明协会会长  张水平

    广东湖北商会照明协会会长张水平先生:稳中求进

    2016年是一个充满坎坷与机遇的一年,商会本着服务会员,稳中求进的原则,采取合纵联横的方法,加强与各兄弟商会的联系与合作,推动着相互间的商贸往来。未来,商会将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树立更高目标,脚踏实地地实现商会的转型升级,其承载起推动古镇,推动灯饰产业发展的重要使命。

    回顾2016 共庆2017  广东湖北商会照明协会迎春晚会召开_3

    广东省湖北商会会长  江黎明

    广东省湖北商会会长江黎明先生:高度肯定湖北人抱团的强烈气场

    要真正开创出一条接地气、能持续的适合商会组织的发展之路,为行业发展贡献应尽的责任!

    回顾2016 共庆2017  广东湖北商会照明协会迎春晚会召开_4

    商会名誉会长  张天星

    商会名誉会长 张天星:2017年要有情怀和担当

    将尽己所能向面临困境的老乡伸出援手,共同擦亮广东湖北商会照明协会的金字招牌!

    回顾2016 共庆2017  广东湖北商会照明协会迎春晚会召开_5

    为行业精英进行授牌

    晚会上,商会党支部上台宣誓,并对多年来孜孜不倦、无私奉献的行业精英进行了授牌,充分展现了过去的一年里,商会硕果累累的工作成绩。

    回顾2016 共庆2017  广东湖北商会照明协会迎春晚会召开_6

    广东省湖北商会照明协会党支部宣誓

    2017年,机遇与挑战并存

    广东省湖北商会照明协会本着一颗团结进取的心,以诚信与责任为核心,加强会员与会员间的沟通交流,期盼能相互支持、相互提携、共同努力,迎接竞争的挑战。

    与此同时,商会也会强化自身职能,实现以会养会,加强两省间灯饰照明行业的交流,促进行业的纵深发展;并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在致力于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承担起应负的社会责任,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关爱职工、保护环境,还要积极参与光彩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努力作应有贡献,树立新时期优秀企业家的良好形象。

    总结:回望2016,共创2017,广东省湖北商会照明协会2017年迎春晚会以“灯都楚商,互爱互帮”为核心主题,将合作共赢搬上台面,以团结进取、相互支持、相互提携心态共创2017年蓝天。

    【延伸阅读】

    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江门市照明协会一行走访市民政局

    共话行业未来发展 全球照明协会第十四次理事会成功举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2273821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