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共话行业未来发展 全球照明协会第十四次理事会成功举行

    共话行业未来发展 全球照明协会第十四次理事会成功举行

    2017-02-23 14:39: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书包健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共话行业未来发展 全球照明协会第十四次理事会成功举行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2月21-22日,全球照明协会(Global Lighting Association)第十四次理事会在荷兰海牙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欧州照明协会承办,有来自欧洲、美国、日本、澳大利亚、中国、中国台湾省、中东地区的照明电器协会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共话行业未来发展 全球照明协会第十四次理事会成功举行_1

    各国代表介绍本国照明产业在生产、销售、标准和技术方面的最新变

    本次会议共包含三部分内容,分别是各个国家的产业发展近况介绍,全球照明产业在技术和贸易相关共性问题的磋商,以及全球照明产业的发展趋势和战略方向的研讨。各国代表介绍了过去一年本国照明产业在生产、销售、标准和技术方面的最新变化。

    在日本市场LED灯具产品的出货量和市场销售量快速增长,日本政府也提出了到2030年全部使用LED灯具的发展目标。在美国市场,LED替换光源的发展速度相较两年以前有了显著增长,2014年以来,LED替换光源的销售增长接近10倍。

    研讨全球照明产业未来十年的发展战略

    此次会议重点研讨了全球照明产业未来十年的发展战略,与会代表为围绕照明节电、光品质、智能照明及以人为本的照明这四者之间相互关系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对照明产业在上述四个方面的发展以及相互影响和最终的发展目标充分交换了各自的见解和意见。

    大家认为产业界应逐步转变发展的理念,从对产品的技术要求转变到对整个系统的水平要求;评价寿命和污染物管理向评价服务能力和升级能力转变;从法规多但执行效果差向简化规则但更有力的执行去转变。欧洲照明协会的代表提出应从“消费者为什么要购买照明产品”的角度出发,研究照明产品对视觉、体感和情绪的多重影响,从“更好的去看见、更好的去体验、更好的去感受”这三个方面,进一步挖掘全球照明产业可持续发展的驱动力。对这一主题的研讨将是全球近期的重点工作内容。

    会上还就LED照明产品的海关编码归类问题、与环境影响相关的问题、各个国家的法规更新等进行了阶段性进展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次会议的时间和地点进行了讨论。

    全球照明协会简介

    全球照明协会成立于2007年,包括中国、美国、如本、澳大利亚、韩国、印度等国家的照明行业组织是最初的发起成员。在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全球照明协会各个成员国之间围绕照明产业在汞污染防治、贸易往来、标准与技术、半导体照明的发展方向等多个领域开展了多方面的合作,其中在参与《关于汞的水俣公约》、《海关编码分类注释》和《环境产品清单》等若干全球性的公约谈判中,全球照明协会经过各个成员国之间的通力配合,为照明产业在全球范围内争取了宽松的技术和贸易发展环境,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总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全球照明协会(GLA)第十四次理事会,立足全球,对各国照明行业发展进行归纳汇总,对照明行业规划未来十年发展战略,对LED照明产品的海关编码归类问题、与环境影响相关的问题、各个国家的法规更新等进行汇报等等,能有效的缓解当前照明行业遇到的难题,为行业指明道路。

    【延伸阅读】

    观察:国内LED行业2017年最新发展规划及态势

    总结成绩 展望未来 浙江灯饰照明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四次会议举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2233810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