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国产优质锁具专用标识公布 让消费者轻松区分产品优劣

    国产优质锁具专用标识公布 让消费者轻松区分产品优劣

    2017-01-20 09:36: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从容就小松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国产优质锁具专用标识公布 让消费者轻松区分产品优劣

    中华建材网讯:锁,作为家中安全的一员。在消费者眼中锁具的质量和标志是必不可少的,标志着企业已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近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的“中国锁具行业品牌盛典”暨“中国十大锁王”、“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中国十大锁芯王”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会上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正式公布了“中国十大锁王”、“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中国十大锁芯王”评审结果。

    据悉,本次评审共评选出“中国十大锁王”企业14家,“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企业 13家,“中国十大锁芯王”企业6家。会上还首次发布了三个奖项的LOGO及国产优质锁具专用标识。

    国产优质锁具专用标识公布 让消费者轻松区分产品优劣(图片来源网络)

    国产优质锁具专用标识由两个锁具执手部分组成,像一个倾斜的大写“S”;十大锁王的标志由一个横着的锁具形状变形而来;锁心王的标志则突出锁芯的概念。可惜的是,门锁君目前还未查到“中国智能知名品牌”的标志。“行业热 市场冷” 智能锁具为何难以深得大众心?

    主办方表示,目前市场上的锁具产品繁多,样式千变万化。面对种类繁多的锁具产品,什么样的产品是合格的?什么样的产品是安全的?消费者很难从表面上进行区分。发布国产优质锁具专用标识的目的在于让消费者轻松区分锁具产品的优劣。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僧兰理表示,凡是印有上述标示的产品均是该协会向消费者及市场推荐的优秀品牌和企业,凡是贴有上述标志的都是好产品。同时,该协会制定了一套专业的评判体系,通过公开、公平、公正评选的14家“十大锁王”,13家“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及6家“锁心王。抢占1000亿蓝海市场 锁具人你够格吗

    据悉,中国五金制品协会2016年在国家质检总局的支持下,对正规品牌生产的锁具、锁芯进行了跟踪检测和检查,旨在提升中国锁具品牌在国家市场上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但从目前的锁具来看,能贴上国产优质锁具专用标识还很少,覆盖面相对较窄,一时对市场及行业的影响力极为有限。“跨界与融合” 对智能门锁行业进行深入探讨

    国产优质锁具专用标识的发布,对于企业能贴这一标志充分,可以说明已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从而让消费者轻松区分锁具产品的优劣。但能不能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那就得看锁具产品的质量和其他方面了。因此,锁具企业必须向“优质”的目标发展,做一个让消费者和市场信得过的企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203749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