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聚合˙聚心 厦门行业交流会为家装行业共叙未来

    聚合˙聚心 厦门行业交流会为家装行业共叙未来

    2017-01-10 10:56: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聪慧保卫悟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合˙聚心 厦门行业交流会为家装行业共叙未来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2017年1月6日,由厦门市定制家居产业协会主办的“聚合 聚心”行业交流会在厦门君隆大酒店隆重举行,厦门定制家居人共聚一堂,深入剖析未来家装行业的整理流行趋势,共叙未来。

    协会会长、宇多家具董事长陈庆龙

    定制家居行业发展和消费趋势

    陈庆龙会长主要从经济环境、产业环境、消费环境三个方面介绍目前家装市场面临的挑战。同时也提出老房装修市场、全屋定制市场、互联网化创新等等新的市场机遇。最后陈会长向会员企业提出四点建议:

    1.摒弃浮躁,重新定位企业

    2.深度挖掘自身优势,发挥极致

    3.携手合作,抱团发展

    4.深度沉淀,迎接未来

    家装发展趋势

    中国设计百强人物、MK国际(香港)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林弋格

    家装行业的流行趋势每年都在变化,抓住变化的趋势等于抓住消费的命脉,等于抓住变革的方向。林总监在会上的分享中,理论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地向我们剖析了未来家装行业的整理流行趋势。

    定制家居云端综合服务平台——宅非凡

    协会监事长、宅非凡科技董事长温晓理

    协会监事长温晓理会上为我们带来一款集设计、生产 、管理、销售、售后服务一体化的云端系统软件——宅非凡。宅非凡首创家居行业在线3D云设计、云拆单、云工厂,实现定制家居前后端一体化。

    协会成立大会以来工作汇报

    协会副会长、芬迪家居董事长郭守泰

    2016年是厦门市定制家居产业协会成立的元年,成立至今短短的半年协会飞速成长。协会多次组织会员前往全国各地考察学习,围绕深化企业战略合作,统筹区域产业发展这一主题开展一系列工作。

    2017年协会工作计划

    协会秘书长刘瑞梅

    刘秘书长结合2016年协会工作成果、厦门定制家居行业大环境以及会员企业的需要,提出了2017年一系列工作计划。

    在随后开始的协会家宴中,协会****集体上台祝酒,现场热闹非凡。出席会员与嘉宾频频互动交流,大家围绕定制家居行业相关话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协会领导敬酒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协会只有不断吸取过去经验教训,继往开来,秉承“产业互联 定制未来”的宗旨,才能在未来走得更远更好。就像习***在2017年新年贺词上说的一样,“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在接下去的2017年以及更远的将来,厦门市定制家居产业协会将继续努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定制家居大家庭只要能拧成一股绳,正如本次年会主题“聚合 聚心”,上下同心,携手合作,大家“撸起袖子一起干”。

    家装行业的流行趋势每年都在变化,抓住变化的趋势等于抓住消费的命脉,等于抓住变革的方向,那么未来家装行业的流行趋势就会掌握大家的手中。

    延伸阅读:

    同心同德 齐心协力谋得苏州家装行业未来发展

    家装行业发展状况 移动互联网对家装行业有多大影响?

    全国木门/整木家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活动持续进行中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103725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