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2017照明设计与技术应用论坛 致力于发展户外照明

    2017照明设计与技术应用论坛 致力于发展户外照明

    2017-01-09 15:50: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烟自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照明设计与技术应用论坛 致力于发展户外照明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2017年1月6日,“2017照明设计与技术应用论坛暨中照协春节团拜会”在北京万寿宾馆隆重召开。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主办,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协办,中国照协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支持,来自全国各地设计院所、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工程公司及生产企业的专家教授、照明设计师和工程技术人员约160人参加会议。会上阐述了LED照明发展态势,并对2017年照明产业发展趋势做出了分析和预测。

    会议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秘书长王卓主持,并致新年贺词。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陈燕生做了关于“照明行业的回顾与展望”的报告,他指出2016年对全球照明行业以及中国照明行业均是不平凡的一年,同时,陈理事长还对2016年我国照明市场状况进行了具体分析,阐述了LED照明发展态势,并对2017年照明产业发展趋势做出了分析和预测。北京勇电欧格照明灯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小荣介绍了企业情况。

    北京勇电欧格照明灯具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孙学堂进行了发言,提出了要致力于发展户外照明,着重推动LED户外照明市场空间扩大。栋梁国际照明设计(北京)中心有限公司的设计主任张国强通过展示比较不同建筑照明的特点,阐述了布光的逻辑和设计理念。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副院长罗玉霞介绍了长春市夜景照明设计方案,从不同角度分析城市照明如何展现城市文化风貌,并分析了景观设计与城市文明契合的要素。北京清控人居光电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李丽分析了照明设计的驱动力,以及景观照明与现实需求的结合。

    随着经济不断的发展,2016年注定是LED照明行业不平凡的一年。在接下来的新一年里,照明行业应致力于发展户外照明,推动LED户外照明市场空间扩大。

    延伸阅读:

    解读:2016年LED照明行业发展情况

    回顾2016 2017年LED照明行业如何发展?

    聚焦:紧抓发展机遇 精耕细作中国照明建设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093723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