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智能照明市场被搅的“热火朝天” 能形成产业吗?

    智能照明市场被搅的“热火朝天” 能形成产业吗?

    2017-01-06 13:08: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钥匙危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照明市场被搅的“热火朝天” 能形成产业吗?

    中华建材网讯:随着时代的迅速发展,智能化产品风靡全球。灯饰照明行业也开始加入智能行业中来,然而如今的智能照明发展现处于怎样的地位呢?

    今年欧普与华为合作、鸿雁和阿里智能联姻、飞利浦与小米共建合资公司发展智能……智能照明市场被搅动起来,照明行业、互联网行业等各方踊跃,形成“热火朝天”的局面。但智能照明现在已经能形成产业了吗?

    智能照明的概念和新的看法

    尽管“智能照明”的概念很早兴起,它也拥有着自己的官方词条,但具体如何理解与阐释,就“各花入各眼”。现在智能照明的定义模糊,只要有“技术”和“市场”,照明企业可以按照自己的理解去发展智能照明。

    同时,发展智能照明仍然一个新的看法:照明行业可以通过内部整合,一些企业主攻市场,一些企业专注研发,相互合作,更快打开市场。换而言之,一些照明企业可以通过引入智能技术,直接开发市场,而珠江开关可以进行技术输出,帮助更多照企打开智能照明市场。

    在智能照明领域的发展战略

    纵然当下智能照明市场“风生水起”,但这个领域仍处在市场培育期。为此,要加大力度进行智能照明系统的市场推广,采取多种措施进行市场培育,让更多的客户知道并理解我们的智能照明系统,进而爱上使用我们的系统;专注于细分市场,在技术研发方向中“选好自己的一块地”,静心专研,提高产品差异化程度。

    目前主推的“LED场景预设式智能照明系统”主要是为家居、酒店、办公楼等提供智能控制解决方案。从实际情况来看,一二线城市消费者对智能照明的接受度较高,智能照明所拥有的个性化、便捷化等特质也备受新生代消费者的追捧,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市场和机会。

    此外,在开发智能照明系统时,也为其它智能产品的接入留下接口,极大地拓展该系统的使用领域和范围, 为客户带来更多更实用的功能,这也与我们一直践行的使命遥相呼应:“用智能控制技术,为人类提供环保、节能、安全、健康、舒适的解决方案”。

    延伸阅读:

    探讨2017年行业大势 世界照明灯饰行业流行趋势发布会召开

    2016年浙江照明工作年度总结会 为明年提请布局

    智能照明“不智能”? 行业未来怎样实现“智能”?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063716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