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 辽宁五金机电行业商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 辽宁五金机电行业商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2017-01-03 16:06: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杯无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 辽宁五金机电行业商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2月30日下午,辽宁省五金机电行业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好日子酒店圆满落幕。辽宁省工商联单伟副**、辽宁省工商联惠洪轩副**、辽宁省社会组织执法监察局谷正贤局长、辽宁省沈阳市20余家兄弟商、协会代表、嘉泰城孙远胜副总经理、徐永华副总经理、林绍锋副总经理、嘉太电商执行总裁林柁和省五金机电行业商会领导及会员代表一百六十余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由辽宁省五金机电行业商会段龙财副会长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为辽宁省五金机电行业商会换届选举。

    省五金机电行业商会第三届会长吕世家会长做了题为“服务立会、活动兴会、整合资源、推动商会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报告。

    商会2016年执行会长乔春华做了辽宁省五金机电行业商会2016年财务审计情况报告。

    主持人宣读了关于推荐张雷同志为第四届辽宁省五金机电行业商会会长候选人的请示,同时现场宣读了辽宁省工商联“关于辽宁省五金机电行业商会召开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

    经大会现场举手表决选举:张雷同志担任辽宁省五金机电行业商会第四届会长。经大会现场举手表决选举:乔春华、吕文秀、李道良、宋文利、倪乐义、李桂英、杨滨、李志松、扈德喜、王政国、赵舒丽、杨锐、马丽娟、王质龙、王立伟、彭小娟、吴海翠、冯定波、孙立中、戴敏、刘辉、陈连义、张小敏、陈日进、逄行伟、卫民、胡建武共27人为辽宁省五金商会第四届常务副会长。

    辽宁省五金机电行业商会第四届会长张雷同志提议,由张立国同志担任辽宁省五金机电行业商会第四届秘书长。大会第二项议程,新当选的第四届辽宁省五金机电行业商会张雷会长做了题为“团结依靠广大会员,继往开来 努力开创商会工作的新局面”的就职演讲,并聘请第三届商会会长吕世家先生为荣誉会长,现场颁发了证书。

    总结:辽宁省五金机电行业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昭示着行业商会成员的变更。在新年之际,相信在张雷同志的带领下,辽宁省五金机电行业商会会越来越好。

    【延伸阅读】

    新江苏、新台阶、新贡献 共探五金B2B+O2O发展

    实现制造强国梦 淮北陶铝新材料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033705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