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2016年木材行业发展平稳 太仓市积极布局未来发展

    2016年木材行业发展平稳 太仓市积极布局未来发展

    2016-12-23 13:21: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乌冬面洁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年木材行业发展平稳 太仓市积极布局未来发展

    中华建材网讯:太仓市木材及木制品流通协会2016年度会员大会于2016年12月20日下午在港区海峡海鲜城隆重举行。本次大会除了协会各位领导及全体会员单位外,还邀请了工商联、民生银行、交通银行及青岛协会等兄弟协会的领导参加。会议由常务副会长马海滨主持。

    2016年木材行业发展平稳 太仓市积极布局未来发展_1

    会员大会开始前,江海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就木材供应链服务推了宣传推介,已平台+基地模式打造需求侧家门口“便利店”,以境外资源、电商平台、供需方、物流商、金融单位五位一体共同合作,打造木材供应链。该业务推介对会员单位适应新的发展思路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史健会长在年度工作总结中,分析了今年木材行业的整体形势,今年是近几年来难得的木材行业比较平稳的一年,进口量、价格及收益都比较稳定,希望会员单位继续保持稳定的心态赚踏实的钱。

    回顾了今年会议的主要工作,主要包括:协会办公场所及物业项目建设、成功举办第三届“木协杯”全国木材行业篮球邀请赛、承办国家林业局《森林法》修改征求意见座谈会、与学校开展合作共建活动、发起爱心捐款活动等。通报了协会财务收支情况。

    史健会长对明年协会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主要是更好地发挥与政府的桥梁作用、对会员单位的服务强化、进一步推动行业自律,使得我们木材行业在规范有序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会议结束后,进行了聚餐联谊活动。为活跃气氛,今年年会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和会长特别奖。

    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展现了我们太仓木材人充满活力、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回首2016年,我们齐心协力,共同收获展望2017,我们目标一致,信心满满,共同期待聚能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总结: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太仓市木材及木制品流通协会2016年度会员大会,对2016年木材行业发展进行了具体分析,行业整体发展态势平稳,对明年工作进行安排,推动木材行业在规范有序的道路上前行。

    【延伸阅读】

    新锐品牌新时代的领军者 助力木业行业走出低谷

    积极探索木材交易电子商务平台 突破行业空白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2233669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