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火星人、老板等上榜2022年不动产供应链集成灶竞争力五强

    火星人、老板等上榜2022年不动产供应链集成灶竞争力五强

    2022-12-21 09:54: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完美柚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火星人、老板等上榜2022年不动产供应链集成灶竞争力五强

    12月16日,明源云采购、明源供应链研究院历时2个月锻造的《2022不动产供应链行业评选榜单》重磅出炉!

    其中,方太、老板、SIEMENS、博西、华帝、德意、美的、海尔、万和、帅康、伊莱克斯上榜《2022年不动产供应链竞争力十强-厨房电器》。

    火星人、老板、帅康、美的、华帝上榜《2022年不动产供应链竞争力五强-集成灶》。

    根据评选结果,厨电行业前五由方太、老板、SIEMENS、博西、华帝占据,且其推荐率皆超40%,五大品牌市场基本盘稳固。SIEMENS、博西、华帝则从属于行业第二梯队,市场认知稳定。

    (文章来源:整理自明源地产研究院,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22118634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