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新明珠集团与深装协28家装企开展战略合作

    新明珠集团与深装协28家装企开展战略合作

    2022-12-13 10:52: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洁净用花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明珠集团与深装协28家装企开展战略合作

    12月9日,深圳市建筑装饰产业联合会(以下简称深装联)、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深装协)一行及全国百强装企单位走进新明珠集团总部,在参观完新明珠数字化示范工厂,深入了解新明珠集团强大的产品研发、生产实力及创新发展现状后,新鹏都、深装集团、宝鹰股份、晶宫装饰、海大装饰集团等28家百强装企与新明珠集团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后续还有5家企业将另择机签署。

    微信图片_20221212190701.jpg

    (图片来源:新明珠集团-公众号,侵删)

    微信图片_20221212190857.jpg

    深装联会长、深装协执行会长高刚

    (图片来源:新明珠集团-公众号,侵删)

    微信图片_20221212191032.jpg

    新明珠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叶德林

    (图片来源:新明珠集团-公众号,侵删)

    新明珠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叶德林表示:“新明珠集团将以新材料、新工艺、新场景、新设计赋能装企未来的项目发展,希望通过深度的合作实现资源整合,融合共赢,这是新明珠联合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的新举措,对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企业的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意义。”

    深装联会长、深装协执行会长高刚表示:未来希望通过与新明珠集团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基础,共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提高市场竞争力,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更大贡献。”

    新明珠集团与百强装企的成功签约,是装饰行业对新明珠品质的肯定,也是对新明珠高质量发展的赞许。新明珠集团将继续深耕陶瓷主业,把握新机遇,全面加深与深圳装饰行业企业的合作,共同发展、共同发力市场,实现深度融合。

    (综合整理自:新明珠集团-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21318621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