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集大成,乘大势 华帝集成灶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集大成,乘大势 华帝集成灶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2-12-03 10:49: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水神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大成,乘大势 华帝集成灶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11月30日晚,“集大成,乘大势”——华帝集成灶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官宣三大战略,全端赋能增长

    回顾华帝集成灶一年以来的飞速进步,华帝集成灶实现产品规模以及渠道上快速突破,实现几何式增长!基于新形势、新机遇、新目标,华帝副总裁蒋凌伟官宣2023年三大战略:爆品升级、服务助推和品质为王,为百亿目标做强力的支撑,携更多合作伙伴发展赢未来,推动华帝集成灶开启新征程!

    蒋总坚信华帝集成灶以更明确的战略目标承接新时代下的市场变化,定能开创一个新纪元,快速成为集成灶赛道上的绝对王者!

    集大成,乘大势 华帝集成灶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_1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蒋凌伟(图片来源:华帝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贯彻三好厨电,新品强势出圈

    理想的厨电产品不仅要适应时代潮流、满足用户需求,还要以更优质的产品体验去承载更多的功能,成为理想生活中的一部分。集智厨房中心副总经理苗吉凯针对华帝“好用·好看·好清洁”标准进行详解,好用的是产品功能,好看的是产品高颜值,通过颜色和细节提升产品质感、高端感和整体性,好清洁的是倡导由外到内的双向清洁能力。为努力实现消费者对中国新厨房的美好向往,华帝集成灶全面贯彻实施“三好”标准并落到实处,真正满足用户需求,引领爆品升级!

    集大成,乘大势 华帝集成灶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_2

    (图片来源:华帝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集大成,乘大势 华帝集成灶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_3

    (图片来源:华帝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集大成,乘大势 华帝集成灶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_4

    集智厨房中心副总经理苗吉凯(图片来源:华帝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在新品发布仪式上重磅发布两大主力新品,分别是华帝首款“双擎双腔”集成灶PY55Z和华帝集成水槽洗碗机TW50,两款新品在好用、好看、好清洁上进行了全面升级!

    集大成,乘大势 华帝集成灶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_5

    (图片来源:华帝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集大成,乘大势 华帝集成灶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_6

    (图片来源:华帝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集大成,乘大势 华帝集成灶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_7

    工业设计专家马昕(图片来源:华帝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工业设计专家马昕表示,这次发布的华帝集成灶PY55Z,是华帝首款“双擎双腔”集成灶,集更多元化的烹饪功能和更高的烹饪性能,大大提高烹饪效率,满足用户多样需求。采用蒸烤独立腔体,分别是32L烤箱与42L的蒸箱,预热烤箱时间缩短35%,蒸汽量比上一代产品效率提升28.5%,搭载华帝专利鸳鸯灶,左右分区设计,蓝火爆炒,红火匀煎,1000℃高温爆炒火力猛,热效率高达66%,不仅提效10.7%,还更加节能环保!

    集大成,乘大势 华帝集成灶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_8

    华帝集成灶PY55Z(图片来源:华帝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针对当下消费者最关心的健康问题,与PY55同时亮相的,还有清洁好搭档TW50集成水槽洗碗机。一台TW50集成水槽洗碗机=洗沥切备一体水槽+12套大容量+三层六臂龙卷洗技术+专利第二代干态抑菌技术。极大提升厨房烹饪乐趣及效率,同时,华帝作为组长单位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以及亮碟,共同制定了《 零残留 》标准,填补了行业标准空白,此款成为首批通过了零残留水、零残留洗涤剂的双重认证产品,守护消费者厨房健康!

    集智服务升级,推出5年质保

    为了全线服务效率和质量的提升以及特色服务体系让消费者售后无忧更安心,创新服务中心总经理张鹏超提出集智服务进行全面升级!成立专项服务提升项目组,明确各职能模块对接人员,成为厨电行业内首家以用户体验视角,并对工单服务全流程标准化进行系统化、可视化监测,推出5年质保+365天只换不修服务(特殊产品除外)为用户解决了维修的烦心事,推出330服务,针对“售前”、“售中”、“售后”3个服务场景,提供30+服务项目、8项免费服务等一系列优质服务,相比集成灶行业服务效率更高、范围更广。

    集大成,乘大势 华帝集成灶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_9

    (图片来源:华帝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集大成,乘大势 华帝集成灶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_10

    (图片来源:华帝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集大成,乘大势 华帝集成灶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_11

    (图片来源:华帝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集大成,乘大势 华帝集成灶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_12

    (图片来源:华帝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创新服务中心总经理张鹏超

    火炬品质联盟,坚守匠心工艺

    为用户提供了最佳的厨房生活体验,让他们更容易做出美味的饭菜,拥有更有品质和趣味的厨房生活,产品品质则是非常关键的一环。带着“集成品质,坚如磐石”的信念,品质中心总监孙立东并提出一系列举措:华帝极其注重产品高品质场景化搭建,不断加强品质保障投入,倾力打造28个实验室,15道关键检查工序,共计300余项检查点,确保产品100%合格。

    集大成,乘大势 华帝集成灶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_13

    (图片来源:华帝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集大成,乘大势 华帝集成灶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_14

    (图片来源:华帝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集大成,乘大势 华帝集成灶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_15

    (图片来源:华帝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集大成,乘大势 华帝集成灶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_16

    品质中心总监孙立东 (图片来源:华帝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源于华帝严格的品控标准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让“好用”、“好看”、“好清洁”华帝厨电进入到万千家庭,现场由集智厨房中心副总经理苗吉凯、工业设计专家马昕、创新服务中心总经理张鹏超、品质中心总监孙立东正式成立“火炬品质联盟”,坚持火炬品质,打造高标准的品质管控体系,为用户打造安心购物体验。

    集大成,乘大势 华帝集成灶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_17

    (图片来源:华帝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集大成,乘大势 华帝集成灶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_18

    (图片来源:华帝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集大成,乘大势 华帝集成灶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_19

    火炬品质联盟成立仪式(图片来源:华帝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未来,华帝将持续携手数千万合作伙伴,为更引领、更富智慧、更具创造力的理想厨电一路向前!

    (文章来源:华帝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20318607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