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晾衣架资讯 >海尔智家全屋智能校企合作交流会成功举行

    海尔智家全屋智能校企合作交流会成功举行

    2021-06-08 15: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激昂给冷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智家全屋智能校企合作交流会成功举行

    2021年海尔智家全屋智能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建产业学院交流会于6月4日上午在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 1 号海尔信息产业园召开。江苏省人社厅副厅长顾潮、徐州技师学院****朱志杰、山东省职业能力处处长张龙、信阳技师学院院长夏子厚、海尔智家全屋智能市场总经理金立亭等相关领导及与会人员参加了会议。

    海尔智家全屋智能校企合作交流会成功举行_1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为了更好地顺应职业教育“三教改革”的要求,在海尔智家全屋智能市场总经理金立亭的陪同下,相关领导和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海尔集团总部、海尔文化中心、三翼鸟海尔智家青岛体验中心并于下午一同参观了青岛技师学院 。

    海尔智家全屋智能校企合作交流会成功举行_2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2021年海尔全屋智能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遴选“海尔智能物联网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项目,搭建围绕海尔智能物联网生态产业链。满足新形势下智能家居市场对人才的培养需求,助力智能物联网的人才培养。

    海尔智家全屋智能校企合作交流会成功举行_3

    海尔智能家居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此次会议江苏省人社厅、山东省职业能力处、徐州技师学院、信阳技师学院与海尔全屋智能初步达成共识,明确了下一步建设方向,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提供了工作思路,后续将继续洽谈更加完善的建设方案。

    (文章来源:数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60817205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