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堡玛世嘉新战略:两年十个千万级大商,五年销量翻三番

    堡玛世嘉新战略:两年十个千万级大商,五年销量翻三番

    2021-03-30 0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笨笨的太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堡玛世嘉新战略:两年十个千万级大商,五年销量翻三番

    3月28日,堡玛世嘉陶瓷在江门召开了2021经销商战略峰会,会议以“乘风破浪•共创牛势”为主题,吸引了全国各地近300位经销商前来与会。

    经销商之外,出席本次峰会的嘉宾还有堡玛世嘉陶瓷营销总经理何志坤以及营销副总经理孔庆根、刘焱、张胜、王滨、谭永毅,誉富晟陶瓷营销副总经理杨明,堡玛世嘉陶瓷产品研发部经理陈艳肖等。

    堡玛世嘉新战略:两年十个千万级大商,五年销量翻三番_1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在峰会现场,堡玛世嘉陶瓷从五个方面着手,向经销商传达了该品牌的新战略、新产品、新展厅、新设计、新营销。

    堡玛世嘉新战略:两年十个千万级大商,五年销量翻三番_2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两年成就十个千万级大商

    五年销量翻三番

    新战略由堡玛世嘉陶瓷营销总经理何志坤披露。回顾自2016年创立以来的品牌发展历史,从第一位员工到第一个展厅,从第一位客户到第一次订单,何志坤都如数家珍。

    而成立以来的稳步增长,无声诠释着堡玛世嘉陶瓷运营战略的有效性和正确性。何志坤透露,在疫情大背景下的2020年,堡玛世嘉陶瓷的业绩同比增长了32.59%。

    堡玛世嘉新战略:两年十个千万级大商,五年销量翻三番_3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展望未来,何志坤提出了用两年时间打造10个销量千万级大商,以及五年业绩翻三番的战略目标,最终则是要实现被行业和社会认可及尊敬的品牌愿景。

    新产品“默岩”系列问世

    多种技术工艺叠加

    堡玛世嘉陶瓷产品研发部经理陈艳肖对新产品进行了讲解。目前,该品牌已形成了主推产品、常规产品、特色产品、配套产品的产品矩阵。

    其中,主推产品包括“BM风尚大板”以及“负离子通体大理石瓷砖”等系列,常规产品有中板等,特色产品有“现代金线大理石瓷砖”等系列,配套产品则有现代质感砖、瓷片等系列,产品规格小至300×300mm大到900×1800mm均有配置。

    堡玛世嘉新战略:两年十个千万级大商,五年销量翻三番_4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陈艳肖特别介绍了最新研发的“墨岩”系列产品,该系列采用柔光的光感度,以灰白两色为主色调,规格为600×1200mm和900×1800mm,纹理包含大理石和水泥纹理等,运用干粒、柔抛、模具等多种技术工艺叠加的方式,让产品肌理更加细腻有质感,目标是满足年轻消费者以及设计师群体的需求。

    堡玛世嘉新战略:两年十个千万级大商,五年销量翻三番_5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展厅全新升级

    用设计实现移步易景

    知名空间设计师周峰负责解析新展厅板块的内容。堡玛世嘉陶瓷新展厅以“交融、汇聚、新生”为主题进行打造,周峰指出他的设计灵感是来自湖水的宁静、反射等等自然元素。

    堡玛世嘉陶瓷新展厅的主色调为莫奈灰和克莱因蓝,周峰的意图是要在达成功能性和体验感的前提下,赋予展厅自由呼吸的意识,实现移步易景、一景一情的设计目标。

    堡玛世嘉新战略:两年十个千万级大商,五年销量翻三番_6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携手三维家设计软件

    提升终端门店客单价

    在新展厅所承载的新设计内容之外,堡玛世嘉陶瓷还邀请了三维家广东瓷卫事业部销售总监卢志伟进行了另一个层面的新设计讲解。

    卢志伟指出当前瓷砖门店存在设计不规范、效率慢、成交率低等问题,而三维家设计软件搭建的参数化铺装、2D精细化设计、超简化水刀拼花录入、水刀拼花智能配色、全屋瓷砖智能设计、一键输出瓷砖加工图、全屋精确彩平图输出、专业CAD输出等八大项目,完全可以解决上述问题。

    卢志伟还透露业内某头部品牌67%以上的门店都在使用三维家,其客单价可有效提升近一倍。他还在现场演示了三维家设计软件的便捷化操作,并回答了堡玛世嘉陶瓷经销商的热情提问。

    堡玛世嘉新战略:两年十个千万级大商,五年销量翻三番_7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签约得道咨询

    赋能终端营销

    作为堡玛世嘉陶瓷的战略合作伙伴,得道咨询创始人李松竹带来了新营销的内容。

    信心比黄金重要,这是李松竹送给经销商们的第一句话。针对当前终端面临的经营困境,李松竹提出了三大突围之道,首先就是要专注主业,不要三心二意,其次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成长型品牌,第三是要提升专业度,因为“钻石才能切割钻石”。

    尤其是第三点,李松竹对其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细分成了懂本质、懂产品、懂用户、懂设计、懂营销等五个方面,其中又侧重解析了设计营销、主动营销、社交营销、渠道营销、老客户营销等等,得到堡玛世嘉陶瓷经销商的认真听讲和热烈回应。

    堡玛世嘉新战略:两年十个千万级大商,五年销量翻三番_8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私董会论坛

    汇聚各方实操经验

    除了讲解突围之道,李松竹还担当了峰会现场私董会论坛环节的嘉宾主持人。

    参加本次论坛的嘉宾为堡玛世嘉陶瓷营销总经理何志坤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他们是山东郓城魏天召、湖南郴州朱志成、陕西西安陈少章、湖北利川李有林、湖南浏阳舒乾勇、广东深圳陈镔勇。

    围绕专卖店、促销活动、设计师渠道、设计软件、业绩增长原因等话题,论坛嘉宾透露了自身实操的诸多经验,奉献了一场终端运营的思想盛宴。

    堡玛世嘉新战略:两年十个千万级大商,五年销量翻三番_9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答谢晚宴精彩连连

    优秀合作伙伴获表彰

    峰会当晚,堡玛世嘉陶瓷举行了答谢晚宴。现场节目表演精彩连连,抽奖环节更是备受瞩目,引来阵阵喝彩。

    堡玛世嘉新战略:两年十个千万级大商,五年销量翻三番_10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堡玛世嘉新战略:两年十个千万级大商,五年销量翻三番_11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堡玛世嘉新战略:两年十个千万级大商,五年销量翻三番_12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而晚宴最为重磅的一个环节就是对优秀合作伙伴的表彰。辽宁省大连未来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获得“年度杰出战略合作伙伴”。

    福建惠安陈建华获得“年度优秀工程合作伙伴”。

    堡玛世嘉新战略:两年十个千万级大商,五年销量翻三番_13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山东郓城魏天召、浙江温州邱朝阳、广东深圳陈镔勇获得“年度最佳销售业绩”。

    堡玛世嘉新战略:两年十个千万级大商,五年销量翻三番_14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浙江慈溪杨蝶、云南昆明林进步、陕西西安陈少章、广东省梅州市和晟隆建材有限公司、广西来宾梁志林、湖南郴州朱志成、湖南醴陵廖凌翔、湖南浏阳舒乾勇获得“年度最佳专卖店”。

    堡玛世嘉新战略:两年十个千万级大商,五年销量翻三番_15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湖北利川李有林、云南丘北金跃超、广东顺德许珠妹获得“年度经营腾飞奖”。

    堡玛世嘉新战略:两年十个千万级大商,五年销量翻三番_16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高潮迭起的经销商战略峰会就此落下帷幕,志存高远的堡玛世嘉陶瓷,正凭借清晰的战略规划,向着既定目标稳步前行!

    堡玛世嘉新战略:两年十个千万级大商,五年销量翻三番_17

    (图片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文章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33016842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