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集成灶产品量价齐增,市场火热究竟为何?

    集成灶产品量价齐增,市场火热究竟为何?

    2021-01-18 10:19: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酒窝激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灶产品量价齐增,市场火热究竟为何?

    集成灶作为厨电领域销量连年见长的新品类,自然是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肯定,突出的功能组合是其能够占据市场的优势

    集成灶产品量价齐增,市场火热究竟为何?_1

    (图片来源:集成灶官网-公众号,侵删)

    伴随着整体厨房概念的普及,人们已经不再满足于烧水做饭的空间,不同的用户需求,也要求厨房呈现出更多的烹饪能力。然而,在寸土寸金的当下,厨房面积成为了制约功能性的主要矛盾点,此时,功能单品的选择与安装,便成了最大的难题

    针对厨房空间问题,嵌入式产品的出现可谓是“小厨房”的救星,尤其对于那些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用户而言,更是如此。也正是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集成灶作为多合一的嵌入式电器产品,一再被推向消费的浪尖,成为众多消费者的理想型厨电。

    很多人困惑,集成灶单价那么高,为什么会成为理想型厨电?答案其实很简单。

    如今,90后,乃至00后已经加入消费的主力阵营,在他们的消费观念里,不再局限于商品价格,也更愿意理性地分析产品的性价比。集成灶一机多用,可以同时实现烟机、灶具、蒸箱、烤箱以及微波炉等功能,而相较于这些功能单品而言,不仅产品能够达到专业级水准,还更省空间,在“超前消费”观念的支持下,完全可以动用未来资产来实现当下的购买欲。那么,购买这样一台功能多样,适用性和实用性都很高的产品,完全是值得的。

    光有性价比还不够,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也是集成灶的优势所在。关于这一点,就不得不提逐渐于行业内普及的模块化技术。

    以往,集成灶产品通常为一体式设计,无论是搬运安装,还是检修维护,都不够方便。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集成灶品牌开始实现产品的深入模块化,一举解决了一体式设计所带来的各种衍生问题。同时,通过模块化技术还让机器功能组合更加多元,不仅有效缩短了产品生产周期,还更能适应多变的市场环境,从而形成竞争优势

    集成灶产品量价齐增,市场火热究竟为何?_2

    (图片来源:集成灶官网-公众号,侵删)

    此外,我们不难发现的是,除了集成灶产品,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电器产品开始走集成化道路,无论是多功能料理机,还是集成烹饪中心,亦或是读者朋友们正握着的手机,都是市场发展的趋势所在。也正是通过顺应市场趋势来形成产品优势,才使得集成灶能够成为厨电行业的“黑马”,杀出重围。

    (文章来源:集成灶官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1/011816485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