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嵊州市政协领导视察金帝智能集成厨房产业园

    嵊州市政协领导视察金帝智能集成厨房产业园

    2020-11-11 10:41: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服饰微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嵊州市政协领导视察金帝智能集成厨房产业园

    11月6日,嵊州市政协**柴理明带领一众政协****莅临金帝智能集成厨房产业园视察指导,金帝智能厨电总经理张正东先生及其他公司领导全程陪同,这是暨金帝智能集成厨房产业园开建后嵊州市领导的第三次正式考察,足以证明该项目在整个嵊州市的重要程度!

    嵊州市政协领导视察金帝智能集成厨房产业园_1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侵删)

    金帝智能集成厨房产业园于4月17日正式开工,办公楼已完成结顶,一期厂房局部四层完成,预计11月月底结顶;二期项目已办理施工许可证。

    嵊州市政协领导视察金帝智能集成厨房产业园_2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侵删)

    2020年是5G技术快速发展的一年,嵊州市5G智能产业园依托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整合资源,借势助力,全面打造高端、前沿、智慧的现代5**业园,努力建设成为转型发展的先行区和创新应用的示范区。

    嵊州市政协领导视察金帝智能集成厨房产业园_3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侵删)

    金帝智能集成厨房产业园是第一家入驻嵊州5G智能产业园的厨电项目,其地位可谓举足轻重!金帝智能集成厨房产业园总投资10亿元,占地167亩,该项目聚焦高端智能集成厨房战略,以厨房空间为依托,开展5G技术、AI技术、大数据在厨房领域的应用,建成全球领先的品牌运营中心、产品研发中心、先进制造中心,进一步提升金帝应用5G技术在集成厨房领域的研发、制造能力,保持厨房领域的领先地位。

    金帝智能集成厨房产业园亦是浙江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作为老板集团旗下高端集成灶品牌,金帝在中国厨具之都嵊州有着明显的资源区位优势和巨大的市场潜力空间,开展智能集成厨房的研发,将有效带动厨具行业的整体提升,促进嵊州厨具产业从中国厨具之都到中国集成厨房的跨越。

    嵊州市政协领导视察金帝智能集成厨房产业园_4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侵删)

    金帝智能集成厨房产业园将在2021年6月逐步投产使用,相信凭借金帝资深的集成厨电技术与老板电器长期深耕厨电行业的技术优势和市场优势,该项目一定能够成为加快行业转化,引领嵊州厨电行业向中国智能厨房创新转型的标杆项目,打造行业第一家5G智能集成厨房产业园,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引领集成厨房实现智能升级!

    (文章来源:金帝集成灶,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111115984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