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海信发力套系家电 重磅推出璀璨系列

    海信发力套系家电 重磅推出璀璨系列

    2020-11-10 09:43: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丸子义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信发力套系家电 重磅推出璀璨系列

    11月6日,海信在北京举行了首场璀璨品质生活品鉴会,向嘉宾、消费者、媒体揭开了其首套高品质成套家电璀璨系列的神秘面纱。

    高端化、套系家电这些概念在近几年各品牌的宣传推广上频频出现,中国家电网在会前观摩包含电视、冰箱、洗衣机和空调的璀璨系列时,也不禁好奇海信此次推出的成套家电,其差异点和优势会是什么。

    海信发力套系家电 重磅推出璀璨系列_1

    (图片来源:中国家电网,侵删)

    海信璀璨营销官江珊表示,璀璨承载了海信高端的美好追求,现场展示的套系产品,也是品牌对于美好的一种坚持和传承。

    海信中国区营销总部副总裁马宝龙博士表示,璀璨系列源自每一位消费者对生活的热爱,也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成套购买、智慧互联、完美家庭和品质生活等方面的追求。

    海信发力套系家电 重磅推出璀璨系列_2

    (图片来源:中国家电网,侵删)

    选购不同家电产品时,消费者往往会有不同的考量,但面对型号、功能繁多的产品,又常常会面临选择难的问题。目前欧美国家消费者有购买成套家电产品的倾向,考虑到中国市场正处于消费升级的阶段,一部分消费者会愿意追求有品质、有品味、有品格的生活,希望生活变得更简单,而璀璨系列的诞生也恰恰是为了满足这一潜在的市场需求。

    家电行业发展至今,在物联网大趋势的推动下,家庭中的家电产品不应该继续作为孤立的单位,而是共同构成一个有机的、独特的家电系统。马宝龙认为,产品除了单品存在的功能外,也应组合在一起,为用户提供新的价值。

    “璀璨是海信51年来的品质使然。这是海信的使命,也是海信的机会。”马宝龙表示,海信在大家电领域拥有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等产品,是为数不多地能真正地完整地提供一整套家电的厂商。无论是海信的产品力、品牌力还是营销力,都足以为用户提供更多新的有价值的使用场景、更好满足用户需求。

    此外,海信将“有爱科技也动情”作为品牌slogan,认为风格统一、能够展现美学是完美家庭应该具备的一个特点。

    璀璨首席美学官兼创意总监杨守坤表示,那些受过良好教育的年轻消费群体,对于东方美学和中式元素也有更佳清晰的共鸣,但受到形式追随功能和技术、审美西化的影响,市场上缺少符合中国用户本土审美的家电产品。“为中国消费者设计一套既有高科技属性,有能蕴含中国文化的产品,是璀璨设计团队的初衷。”因此璀璨系列将东方元素、中国文化与现代社会进行融合,以最能体现中国人对世界认知的“天圆地方”为基本设计元素,用厚重大气的“方”与灵动、美满的“圆”相结合,并将传统文化中象征高贵、吉祥的紫色和咖啡色融合,用于外观设计,体现了传统美和现代美的结合。

    品鉴会现场,中央芭蕾舞团首席演员王启敏成为海信璀璨美学官,分享了其对于美学的理解,并对璀璨系列的认可。

    海信发力套系家电 重磅推出璀璨系列_3

    (图片来源:中国家电网,侵删)

    据介绍,从预售开始,璀璨就获得消费者的青睐,现场更有不少消费者在体验后表达购买意向。接下来海信璀璨品质生活品鉴会全国巡展还将在青岛、长沙、郑州、成都、广州、南京等地举行,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璀璨之美,共享品质生活。

    (文章来源:中国家电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111015976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