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家电让家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示范企业花落京东

    “家电让家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示范企业花落京东

    2020-06-29 15:43: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怡然保卫豆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电让家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示范企业花落京东

    用最新最先进的家电产品,是每一位消费者的美好诉求,淘汰旧的买新的,也是见证生活进步的重要仪式。为更好地促进经济复苏和增长,用优质家电活跃市场,6月16日,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和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发起了“家电让家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京东作为我国的头部电商平台,在本次活动中荣获了“家电让家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示范企业”。

    家电让家更温暖

    获此殊荣,与多年来京东在家电以旧换新领域上的努力与创新成果密不可分。考虑到“超期服役”的家电对消费者使用体验的影响,以及安全隐患的危害性,为提升消费品质、保障消费安全,早在2016年,京东就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上线了“家电在线回收系统”与“家电智能估价系统”,上线了覆盖家电全品类的18个回收细分类目,并开发承接了政府补贴的“以旧换新平台”,成功实现了年度增长600%以上。随后,京东家电又陆续推出了“以旧换新优惠券”、“以旧换新后返”、“小家电以旧换新”、“厨电以旧换新”等多种吸引消费者参与的创新模式,在解决消费者老旧家电“难用难回收”痛点的同时,有效推动了整个家电行业的规范化体系化发展。

      京东家电618 激活消费者“换新”热情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体验,引导消费者关注家电安全使用年限和节能环保消费,在刚刚结束的本届6***促期间,京东更打造了“以旧换新折上折”、“空调一口价”、“小家电以旧换新”等多种促销活动。其中,“以旧换新折上折”包括了空调、洗衣机等几乎所有居家必备家电,不仅活动期间回收价格多补贴10%,还额外赠送了可购买全品类家电、叠加全部优惠的“超级支付95折券”,用券后最高能抵1000元。“空调一口价”则更加简单直接,所有空调产品不论品相、品牌、年限,无需估价,挂机一律补贴300元,柜机一律补贴600元,且提供免费拆机和极速下单的增值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小家电今年也加入了“以旧换新”活动中,而通过物流优势,京东的“送取同步”模式也实现了一次下单、一次上门,直接满足消费者取旧、优惠、送新的一站式需求。

    战报数据显示,截至6月18日24时,家电换新用户量同比341%;小家电以旧换新用户量环比增长581%;空调以旧换新用户同比增长585%,换新销售额同比640%;京东家电向消费者补贴安装费超过1亿元。可以说,在京东平台的有力助推下,消费者以旧换新的消费热情一触即发,而这无疑也成为推动家电市场恢复性增长的强劲动力。

    家电让家更温暖

    惠民不停 京东推出“十亿”补贴计划

    事实上,在本次入选“家电让家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示范企业之前,早在今年1月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系列标准发布会上,京东家电便作为标准起草组专家成员之一,受邀参加了本次发布会并全程参与制定了审核标准。在5月20日围绕国家发改委等7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完善废旧家电回收处理体系推动家电更新消费的实施方案》主持召开的全国视频会议上,京东再一次作为唯一受邀参会的零售平台,于主会场分享了京东家电创新的“全链路一体化”以旧换新模式,并在现场被确立为开展废旧家电回收的试点电商,由此可见京东响应推进国家政府“以旧换新”政策的力度与速度。

    家电让家更温暖

    据悉,今年之内,京东家电还将基于自身领先的市场地位及全品类覆盖的产业链能力,继续联合各品牌打造“十亿”以旧换新专项补贴基金,所有参与家电回收的冰箱、空调、洗衣机、电视,均可享受家电通用95折优惠券,至高可得1000元的“换新补贴”。可以预见,在引导用户安全使用与环保消费的同时,此举势必也将进一步促进家电消费的新增长,并带动家电新技术和新产品的顺利应用。

    (文章及图片来源:中国家电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62915002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