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者尼Pix家庭影院专用主前置扬声器,采用电子分频设计

    者尼Pix家庭影院专用主前置扬声器,采用电子分频设计

    2020-06-18 17:31: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寒冷扯冰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者尼Pix家庭影院专用主前置扬声器,采用电子分频设计

    Pix是家庭影院专用的主前置扬声器。在极宽的频率范围内提供极高的声功率输出,具有低谐波失真和出色的功率处理 ,在关键的1kHz – 3kHz语音区域中, Pix的平滑响应,声功率和动态范围是一个扬声器中不常见的特征。

    者尼Pix家庭影院专用主前置扬声器,采用电子分频设计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Pix采用380毫米高刚度纸锥驱动器,带有77毫米音圈,可增加线性偏移,还有一个功能强大的通风磁铁组件,专为低失真而设计。其专门设计的低音驱动器提供卓越的低音性能,高峰值功率处理和高效率 – 具有非常高的声压级。大块铁氧体磁体结构包括设计用于实现最大效率的组件。对称间隙几何结构与大线性音圈行程相结合,确保了所有级别的最小失真。

    者尼Pix家庭影院专用主前置扬声器,采用电子分频设计_2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对于高频,Pix采用Krix的专利设计,90×40短焦喇叭,可在整个工作带宽内始终保持水平90度和垂直40度的最佳扩散。恒定的指向性意味着从侧壁和天花板反射的声音要少得多,确保声音能量直接聚焦在聆听位置,以便更清晰。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61814927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