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洛威客总经理周昊辉:今年至少增长75%,2年破亿

    洛威客总经理周昊辉:今年至少增长75%,2年破亿

    2020-05-28 15:32: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简单用微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洛威客总经理周昊辉:今年至少增长75%,2年破亿

    在疫情影响下整个家具行业整合速度加快,洛威客时尚整装表现出了优秀的抗风险能力,实行积极主动的风险应对策略,同时,公司主动变革,抓住机遇。依托清晰的战略,业务规模持续增长,不断向新的的目标奋进。

    洛威客总经理周昊辉:今年至少增长75%,2年破亿_1

    总经理周昊辉:“经过此次疫情,这恰好给我们机会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变得更专业,更高效。2020年对洛威客时尚整装的发展是一个分水岭,目前洛威客时尚整装的市场非常理想,但同时也要正视问题,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并进行了详细的市场布局研究,希望于细微处寻找洛威客时尚整装的机遇,从三大方面进行突破,以更完善的产品、研发、服务体系赢得市场。顺势而为,把握消费者需求,我预计今年将会有不低于75%的增长,实现2年内破亿。未来会有更好的产品方向、品质服务。”

    产品同质化矛盾日益加重的当下,洛威客时尚整装始终坚持原创专利设计,不仅创造属于品牌独特的核心竞争力,更使其在行业内琳琅满目的家居产品中脱颖而出。

    洛威客总经理周昊辉:今年至少增长75%,2年破亿_2

    炎炎夏日,热情似火,疫情也挡不住客户对洛威客的加盟热情,五月洛威客不断传来喜讯。洛威客作为衣柜的新起之秀,发展前景是非常不错的,多年来,公司用心发展,通过不断地努力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任,同时也成为了众多投资商加盟发展的合作对象。

    洛威客总经理周昊辉:今年至少增长75%,2年破亿_3

    洛威客总经理周昊辉:今年至少增长75%,2年破亿_4

    洛威客总经理周昊辉:今年至少增长75%,2年破亿_5

    品质与服务获得行业认可,对于一个有理想和有担当的企业,荣誉永远是一种不断向前的激励!同时也对洛威客的后续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未来,洛威客会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加大研发投入,持续创新产品。为生产制造提供前沿的技术、设计支撑,更为一线销售人员提供更坚定、充足的信心。我们未来将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为消费者创造亲近的美好生活。

    洛威客总经理周昊辉:今年至少增长75%,2年破亿_6

    洛威客总经理周昊辉:今年至少增长75%,2年破亿_7

    产品符合本标准规定的各项技术要求是显而易见的。洛威客严格把关好环保大关,以示产品的真实性、准确性、有效性和合法性,洛威客时尚整装EO级实木板材让你的家充满爱的气息!

    洛威客总经理周昊辉:今年至少增长75%,2年破亿_8

    洛威客时尚整品牌主张轻奢、精致的生活理念,并通过优质且极具特色的产品与完善的服务体系,应用轻奢理念与艺术设计,让精致与随性碰撞,金属和自然交融,极致细节,致力不凡格调。如今80、90一代的年轻群体,正与洛威客崇尚“时尚、轻奢”的主流价值观完美契合,倡导轻奢主义新美好生活。

    洛威客总经理周昊辉:今年至少增长75%,2年破亿_9

    洛威客总经理周昊辉:今年至少增长75%,2年破亿_10

    未来,不仅是消费者需求使然,同时也是行业的竞争态势使然。洛威客时尚整装,并将从设计、产品、研发、服务等维度出发,聚焦高净值人群的家装需求,不断展开新的探索。

    (文章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52814747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