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5月青岛家具展 济南家具展 推后至7月举行

    5月青岛家具展 济南家具展 推后至7月举行

    2020-03-28 09:37: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哈密瓜动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5月青岛家具展 济南家具展 推后至7月举行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业界同仁: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防疫之战,经过两个多月的不懈努力,如今国内疫情传播基本阻断,复工复产及经济社会秩序恢复正在加快,但同时也面临着较大的境外输入风险。

    疫情的突发给经济社会带来了巨大冲击,为家居企业的生产经营节奏和终端市场流通都产生了巨大且深远的影响。综合考虑到参展商的复工复产效率、参展筹备进度、市场恢复周期、疫情不可抗性等多重因素,本着对参展商高度负责,进而以更加完美的展会呈现对买家、参观商高度负责的办展宗旨,组委会决定,将原定于5月份举办的第17届青岛国际家具及木工机械展和济南国际家具及整装定制展分别延期至7月6-9日和7月8-11日举办,望广大参展商、参观商按照最新展期做好参展准备工作和安排观展计划。

    5月青岛家具展 济南家具展 推后至7月举行_1

    作为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山东省家具协会亲力主导的展会平台,青岛展、济南展始终与行业、企业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应对挑战,迎接机遇,创造未来。接下来,组委会将与全体参展商一道,充分利用好新增筹备时间,进一步优化完善参展产品,提高参观商服务水平,以更加细致的管理、前所未有的力度和更贴心的服务确保展会品质、成效和体验,进一步加强展会创新,丰富展会内容,为参观商带来更多观展收获,为整个行业、为两座城市奉上一道别开生面的家居饕餮盛宴。

    7月的青岛,海风习习;7月的济南,泉水喷涌。让我们在这美好的时节,相聚在齐鲁大地,共同见证青岛展、济南展的联袂绽放,一起踏上一段大家居全产业链的双展之旅,组委会携1800余家参展商与大家不见不散!

    5月青岛家具展 济南家具展 推后至7月举行_2

    5月青岛家具展 济南家具展 推后至7月举行_35月青岛家具展 济南家具展 推后至7月举行_4

    5月青岛家具展 济南家具展 推后至7月举行_5

    5月青岛家具展 济南家具展 推后至7月举行_6

    5月青岛家具展 济南家具展 推后至7月举行_7

    5月青岛家具展 济南家具展 推后至7月举行_8

    5月青岛家具展 济南家具展 推后至7月举行_9

    5月青岛家具展 济南家具展 推后至7月举行_10

    5月青岛家具展 济南家具展 推后至7月举行_11

    5月青岛家具展 济南家具展 推后至7月举行_12

    (文章来源:中国家具报道-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32814214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