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市科技局局长王霞燕到访雅士林集成灶

    市科技局局长王霞燕到访雅士林集成灶

    2020-03-26 11:16: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还单身演变方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市科技局局长王霞燕到访雅士林集成灶

    3月23日下午,市科技局局长王霞燕到访雅士林集成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公司董事长范博源、总经理杨光陪同。

    王霞燕首先来到雅士林集成灶“无灯工厂”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作为率先采用瑞士进口ABB智能机器人的企业,雅士林集成灶在科技创新方面实现了突破,王霞燕对以机器换人的创新思路转变传统集成灶行业的生产模式,表示了肯定。

    随后参观了雅士林集成灶展厅,“引擎盖全机模块化结构”赢得了参观人员的一致好评,范董说:“‘一秒速开台面,两分钟拆装整机’的操作理念,是为了让消费者享受更智能、更便捷的厨房生活。”

    随着产业链的恢复,雅士林集成灶正在积极复工复产,凭借网络直播等“云”模式,雅士林正开足马力招商、销售和培训。

    (文章来源:中华集成灶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32614194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