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海尔集团总裁周云杰一行调研亿田 共谋未来

    海尔集团总裁周云杰一行调研亿田 共谋未来

    2020-01-14 11:27: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健康扯保温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集团总裁周云杰一行调研亿田 共谋未来

    日前,海尔集团总裁周云杰,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副总裁、厨电总经理吴勇,海尔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张玉波等一行在嵊州市委常委、开发区(浦口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正军,嵊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裘建勇的陪同下调研亿田,公司董事长孙伟勇陪同。

    海尔集团总裁周云杰一行调研亿田 共谋未来_1

    周总一行走访了亿田科技馆,认真听取了亿田工作人员对于企业发展历程、党风建设、荣誉奖项等多方面的介绍。在查看亿田产品矩阵和亲身体验集成灶的实用功能后,周总一行还参观了精心打造的全新品牌终端标准形象的工厂样板店与亿田不锈钢橱柜系列实景体验区。对于科技馆中陈列的亿田高质量产品和所传达的品牌发展理念,周总一行表达了肯定和赞扬。

    海尔集团总裁周云杰一行调研亿田 共谋未来_2

    孙董在调研中表示,亿田作为集成灶行业唯一“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一直积极承担着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的重任。通过布局新时代智慧厨房项目,亿田正以精工品质探索“无人”厨房的发展新举措。同时亿田坚持培育自主品牌,实现了品牌精准的推广,稳步实施着“亿田梦,品牌路”的品牌战略新布局。

    周总一行在参观后表示,集成灶整体行业还处于蓝海市场,需要团结行业力量,共同推动市场的蓬勃发展。此次到访亿田,旨在加强与集成灶行业企业的交流,通过双方深入对话,探讨未来发展趋势,共同铸就以差异化、科技化、高品质的产品推动行业发展的战略决心。

    (文章及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0/011413603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