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格力电器股权转让尘埃落定 今日开市复牌!

    格力电器股权转让尘埃落定 今日开市复牌!

    2019-12-03 11:19: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兴奋方冬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格力电器股权转让尘埃落定 今日开市复牌!

    12月2日晚间,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暨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格力集团与珠海明骏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订《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与珠海明骏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关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15%股份之股份转让协议》。

    据公告显示,经依法公开征集,2019 年 12 月 2 日,公司控股股东格力集团与珠海明骏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约定珠海明骏以 46.17 元/股的价格受让格力集团持有的格力电器 902,359,632 股股份(占格力电器总股本的 15%),合计转让价款为41,661,944,209.44 元,约为417亿元,正式成为格力电器第一大股东。资金来源于珠海明骏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同时,珠海明骏承诺自过户登记完成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在本次交易中取得的股份。

    格力电器股权转让尘埃落定 今日开市复牌!_1

    格力电器股权转让尘埃落定 今日开市复牌!_2

      同时,格力电器管理层接受了珠海明骏的合作邀请,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这也意味着历时半年的格力混改最终尘埃落定。通过引入创新型的长期价值投资者和拥抱民间资本,格力电器将迎来更加现代化、市场化、同时符合我国国有企业改革趋势的上市公司治理新局面。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

    (文章及图片来源:艾肯家电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120312913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