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皮阿诺拍地12.32万平方米 再次赋能全屋定制

    皮阿诺拍地12.32万平方米 再次赋能全屋定制

    2019-11-05 09:49: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巨人复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皮阿诺拍地12.32万平方米 再次赋能全屋定制

        11月4日,皮阿诺发布公司竞拍获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公告称,11月1日皮阿诺以总价人民币8645.14万元成功竞拍面积超12.32万平方米(折合184.73亩)的土地使用权,土地将用于皮阿诺总部、定制橱柜和全屋定制项目。

      公告显示,该地块位于中山市板芙镇广福村,出让年限为50 年,本次竞买取得土地使用权后,将用于皮阿诺总部及定制橱柜和全屋定制制造项目。皮阿诺称,这符合公司定制木作大家居的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产品结构优化及发展布局,有利于公司充分利用当地区位优势,完善公司的战略布局和产能布局,促进产能分布的持续优化。

        记者了解到,公司分别于2019年3月27日和2019年4月1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和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项目投资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中山市板芙镇人民政府签署附有生效条件的《中山市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园工业项目投资协议》,公司计划以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的总金额投资建设皮阿诺总部及定制橱柜和全屋定制制造项目。

      资料显示,皮阿诺专业从事定制橱柜、全屋定制及配套家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相关服务的提供,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大家居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厨房、卧室、书房、客餐厅、儿童房等家居空间量身定制的整体橱柜、整体衣柜、整体书柜、整体酒柜、整体鞋柜、木门、榻榻米及其家居配套产品等。

      皮阿诺三季报显示,年初至报告期末,皮阿诺实现营收10.0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9.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4亿,比上年同期增长21.24%。

      其半年报称,皮阿诺上半年聚焦产品品类,推陈出新,公司聚焦“橱柜、全屋、木门”三大类木作定制核心产品。不断对定制橱柜、全屋定制产品的款式、设计、工艺等进行全方位升级,并在木门产品品类上积极投入研发,这也让公司经营业绩实现稳步提升。

    (文章来源:新京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110512402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