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广东质监抽查!50批次产品不合格,8批次家具“甲醛超标”!

    广东质监抽查!50批次产品不合格,8批次家具“甲醛超标”!

    2019-05-21 16:40: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阔达给蜻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东质监抽查!50批次产品不合格,8批次家具“甲醛超标”!

    昨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2018年度生产领域家具及人造板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告。

    通告显示,家具产品质量方面,本次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清远等9个地市共抽查了310家企业生产的家具产品。

    经检验,发现50批次产品不合格。

    新买家具甲醛释放量是否超标是许多消费者关心的头等大事。在此次的抽查中发现,家具产品方面,本次抽查判定8批次产品“甲醛释放量”项目不合格。

    具体不合格的产品有:广州勇心家具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9日生产的、规格型号为W18的办公椅;

    广州市欧林家具有限公司于2018年8月生产的、规格型号为M-88AF的办公椅;

    广东欧梵家具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5日生产的、规格型号为OF-CH1715B、商标为欧梵的办公椅;

    佛山市顺德区名日家具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生产的、规格型号为1.2M的条台;

    东莞市斯驰尔德家具有限公司于2018年6月15日生产的、规格型号为FA-36的餐椅;

    中山市中信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于2018年3月19日生产的、规格型号为510mm×410mm×610mm的1.2米小柜;

    中山华都家具有限公司于2018年6月16日生产的、规格型号为JT352的方茶几;江门市优耐家具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生产的、规格型号为UN1404H办公椅。

    人造板产品方面,本次抽查判定8批次产品“甲醛释放量”项目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多为刨花板。

    不仅如此,本次抽查判定7批次产品“木工要求”项目不合格。

    通告显示,木工要求主要考核产品板材部件的封边、贴面或涂饰情况。该项目不合格,主要指人造板部件的非交接面未进行封边或涂饰处理。

    人造板不封边,局部甲醛释放量过大,也会给使用者健康造成影响。具体不合格的产品为:

    佛山市顺德区名日家具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生产的、规格型号为1.2M的条台;

    惠州市惠阳区秋长英伦家具厂于2018年8月生产的、规格型号为311-2的床头柜;

    惠州市立捷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5日生产的、规格型号为A01的床头柜;

    东莞市富兴家具有限公司于2018年6月生产的、规格型号为390×465×615(mm)的活动柜;

    中山市丰华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10日生产的、规格型号为A1839小柜、商标为丰华正茂的小柜;

    广东富美达办公家具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11日生产的、规格型号为62cm×44cm×11cm的小柜;

    中山市君豪家具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12日生产的、规格型号为38×21×25cm的小凳子。

    此外,部分家具产品经检测,重金属含量、上层床安全栏板、儿童用双层床间隙要求、床铺面、底座静载荷、阻燃性能、安全性(只适用于带气弹簧的办公椅)、基本安全等项目不合格,均可能危害到使用者的健康、安全。并且,本次抽检共有17批次家具产品涉及多个项目不合格。 

    (文章来源:家具产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5217818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