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蒙娜丽莎2018年营收32.08亿元 净利润增长20.11%

    蒙娜丽莎2018年营收32.08亿元 净利润增长20.11%

    2019-04-24 14:52: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慈祥就花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蒙娜丽莎2018年营收32.08亿元 净利润增长20.11%

    4月24日,蒙娜丽莎公布2018年年度报告摘要,据资料显示,蒙娜丽莎2018年营业收入为32.08亿元,营收增长11.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23亿元,同比增长20.11%。

     

    报告期内,围绕年度经营计划,公司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如下:

    1、坚持技术创新,积极推行绿色环保制造升级

    公司一直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实践并引领行业绿色发展,充分彰显公司“三美”模式中的生态美。报告期内,公司加大技术改造力度,提升了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同时实施更严格的环保内控标准。子公司绿屋建科加大陶瓷薄板在幕墙领域装配式建设领域的市场应用。推动幕墙、地铁工程、住宅/商业地产的陶瓷薄板复合部件的规范化、标准化和定制化发展,提升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产品在各应用领域中的综合竞争力,有利于公司深度挖掘陶瓷薄板市场。与其他行业实现跨界合作,进军岩板家居领域,推动定制模式。

    2、调整产品结构,为市场需求提供优质产品和产能保障

    根据市场需求变化,公司进一步研发创新,提升工业设计水平,及时调整产品结构,对经过市场反馈较好的新产品,及时进行优化调整和补充研发多款新产品,加大大规格产品和新产品的占比,为销售提供可靠产品保障,有力提升终端店面改造升级的积极性和竞争效果,对公司业绩增长形成良好支撑作用。对清蒙公司进行调整产品结构,对部分生产线进行了技术改造。

    3、依托“三美”质量管理模式,加强品牌营销和宣传推广

    公司的“三美”模式,于2018年获得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公司利用此契机,进行了品牌整合营销推广,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将广告宣传等资源切实转化为销售业绩。报告期内,高铁、户外、机场等关注度高的推广渠道全面出击,终端市场引流效果尤其显著。

    4、优化内部管理,完善公司治理

    报告期内,公司通过优化内部组织架构,加大后备人才引进和培养,整合优势资源,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综合实力;环保整治力度进一步提升,直接增加了企业的经营成本,通过自动化、智能化优化升级改造,加强错峰用电、生产管理及采购招投标管理等内部挖潜降低成本,对产、供、销等多个系统进行开发或完善升级,使经营管理进一步精准。已与世界排名前列的物流公司进行合作,物流整合,提升物流效率,为销售形成有力支撑。同时,公司在上市后,不断健全、完善内控制度和公司法人治理结构。

    (来源:中华建材网整理)

    (此文系建材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建材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建材网运营中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4247352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