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我乐家居2018年营收10.8亿元 同比增长18.3%

    我乐家居2018年营收10.8亿元 同比增长18.3%

    2019-04-17 10:05: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麦片合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我乐家居2018年营收10.8亿元 同比增长18.3%

    我乐家居发布2018年财报,数据显示我乐家居总营收10.8亿元,同比增长18.3%;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2亿元,同比增长21.6%。

    重点财务数据一览:

    1)我乐家居整体厨柜收入5.88亿元,同比增长1.85%;全屋定制及衣柜收入4.93亿元,同比增长46.33%。整体厨柜依然是我乐家居主要营收来源,占比达到54.4%;

    2)我乐家居整体厨柜毛利率为37.41%,全屋定制及衣柜毛利率为37.38%;

    3)截至2018年12月31日,我乐家居全屋专卖店496家,厨柜店787家;

    4)经销商专卖店营收占比79.12%,直营专卖店营收占比12.10%,大宗业务占比8.23%。经销商是我乐家居业务主要营收渠道。

    据了解,我乐家居定位一直在定制家具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最大的优势在于我乐不断升级完善“工业化”与“信息化”相结合的智能化工厂。2017年6月16日,我乐家居登陆上交所,当时市值为19亿元,目前我乐家居市值在26.10亿元(数据截至2019年4月15日15:00)。募集资金这块,我乐也主要放在“全屋定制智能家居系统项目”的建设。

    我乐通过自主研发的“我乐设计软件”,将整体厨柜和全屋定制进行自主生产方式生产,工具的使用,渠道的增长,我乐2018年营收10.82亿元,同比增长18.26%,净利润1.02亿元,同比增长21.57%。

    我乐主要产品是整体厨柜和全屋定制家具产品,其中整体厨柜业务占比较大,但随着全屋定制和衣柜项目的布局推广,2014年厨柜占比98.65%下降到54.39%,全屋定制及衣柜增速也远超过整体厨柜增长。

    2017年我乐财报表示,2018年,向三线以上市场全面布局,同时向部分有消费能力的四级市场渗透,力争实现2019年终端网点500间,完成二期网络布局。从最新数据显示,我乐家居全屋专卖店496家,厨柜店787家,我乐家居在渠道上还是完成的还不错。

    渠道上,我乐虽然也提出了新零售计划,但从广告投入来看,与其他定制品牌相比,我乐渠道营销网络主要放在线下,广告宣传费用0.21亿元,没有太大的变化。重点城市的主题活动或促销活动等。包括一部分的业务宣传费1299万元,电商平台费228万元。

    在4月12日的全屋整装产业论坛里,我乐家居总经理汪春俊作为嘉宾向行业分享了几点信息。汪春俊认为,消费者乃至行业对全屋整装的了解并不具体,每一家打着全屋整装旗号的品牌提供的服务也不具象。但行业却热衷于价格战,然而定制领域的品牌一直是供不应求,只有标准化产品才有可能供大于求,才可能打价格战。而价格站最后的结果都是同质化。定制领域背后的商业逻辑是对消费者的细分,关注消费者的变化很重要。

    汪春俊表示,预计在5年内,全屋定制将抢走衣柜及标准家具市场规模,未来全屋定制将从原来的百亿市场上升到4000亿市场,市场需求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与此带来的是标准家具的下滑。

    (文章来源:亿欧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4177249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