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墙面资讯 >首家千平智能大店落地成都,奥普开启智能集成家居新时代

    首家千平智能大店落地成都,奥普开启智能集成家居新时代

    2019-04-01 13:24: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悲凉演变铅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首家千平智能大店落地成都,奥普开启智能集成家居新时代

    2019年3月30日,奥普首家千平智能大店于成都盛大开业,这意味奥普全新的“智能集成家居”战略正式落地起航。走过了26年成长历程的奥普,已从浴霸和集成吊顶的“双冠王”,悄然蜕变为一站式打造家居空间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首家千平智能大店落地成都,奥普开启智能集成家居新时代_1

    走进这家地处高端建材商圈黄金地段、占地面积达1370㎡的超级大店,醒目的不再是冷冰冰的产品陈列和硕大的特价标牌,而是从客厅、卧室,到阳台、厨卫等多个生活空间的场景化体验,奥普旗下包括浴霸、集成吊顶、集成墙面、艺术吸顶灯、智能晾衣架、集成灶、新风系统在内的七大品类,被毫无违和感地和谐匹配至相应的生活场景,在科技与美学的相得益彰下,为产品注入了爱的温度和人文关怀,瞬间引发了消费者的情感共鸣。

    首家千平智能大店落地成都,奥普开启智能集成家居新时代_2

    首家千平智能大店落地成都,奥普开启智能集成家居新时代_3

    奥普智能集成家居旗舰店内的场景化体验

    在这里,你能感受到美好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我家的顶会呼吸、我家的墙会发光、我家的阳台有太阳”,如此美妙的生活场景,尽收眼底,畅享未来家居之旅;

    在这里,你能找到一站式的家居整体空间解决方案,它兼具智能科技与设计美学,告别装修繁琐的同时,也让消费者的个性化家装诉求成为现实。

    首家千平智能大店落地成都,奥普开启智能集成家居新时代_4

    奥普家居执行总裁吴兴杰

    “奥普所打造的智能集成家居,并不是简单的品类叠加,也不是单一空间的产品组合,而是有内在的美学逻辑,有共通的设计语言,即:以为家人设计为入口,提供具有功能性电器产品的系统解决方案,从智能、时尚、个性、健康、舒适等多个维度,更好地提升用户的家居体验。”奥普家居执行总裁吴兴杰在发布并讲解“智能集成家居战略”时如是说道。

    一言以蔽之,就是:用科技改变生活,用设计让生活更美好。事实上,自1993年发明了****台浴霸,改变了国人千百年来的沐浴环境,奥普就始终坚信,科技与设计的力量可以为人们创造出更加美好的生活。26年漫漫长路,奥普探索美好生活的脚步从未停歇,从浴霸到集成吊顶、集成墙面、艺术吸顶灯,再到新风系统、集成灶、智能晾衣机,奥普紧紧围绕着“为爱设计”的初衷,大胆跨界、不断创新,打破固有思维和产业藩篱,实现了从单一产品提供到生活方案提供的跨越和转型。

    首家千平智能大店落地成都,奥普开启智能集成家居新时代_5

    首家千平智能大店落地成都,奥普开启智能集成家居新时代_6

    首家千平智能大店落地成都,奥普开启智能集成家居新时代_7

    这是站在智能家居的风口,顺应消费升级的必然之举。吴兴杰认为,在当下的消费者**时代,用户对于产品和服务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85、90后成为装修主力,在快节奏生活下,希望装修更便捷、更美观、更环保。奥普敢为人先,适时提出一站式、一体化的智能集成家居战略,就是为了更好地满足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而今,可容纳全品类的奥普千平智能大店强势落地终端,恰表明了奥普在用户**时代下、顺时应势的转型决心。

    首家千平智能大店落地成都,奥普开启智能集成家居新时代_8

    首家千平智能大店落地成都,奥普开启智能集成家居新时代_9

    首家千平智能大店落地成都,奥普开启智能集成家居新时代_10 

    未来,以全新的“智能集成家居”战略为起点,奥普在产品延伸、品类跨界上,还有更多的可能性,步入更为宽阔、更高层次的新赛道,奥普也做好了积极应战的准备,200人的奥普研究院、行业唯一的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都将成为新战略起飞的坚实后盾。有理由相信,敢于创新、步履坚定的奥普,势必将再次领跑行业,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文章来源:艾肯家电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4017041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