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震惊!LOVO家纺十周年盛典竟在法国卢浮宫举行

    震惊!LOVO家纺十周年盛典竟在法国卢浮宫举行

    2019-03-22 09:47: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矮小向发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震惊!LOVO家纺十周年盛典竟在法国卢浮宫举行

    巴黎卢浮宫是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具有815年历史,先后曾居住过50多位王公贵族。这个当今世界眼中的艺术殿堂,是整个欧洲历史与文化的见证者。

    QQ截图20190321094046.jpg

    在卢浮宫中曾举办过无数个盛典,但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2019年3月18日这个法国的夜晚,将注定承载里程碑式的意义。

    对于整个中国家纺行业来说,这更是一个不寻常的美妙夜,因为这或许预示着一个新的行业潮流时代的诞生——LOVO家纺十周年盛典在此艺术圣地正式开启。

    一般认知里,在法国卢浮宫能召开活动对于本国品牌数量已经是寥寥可数,但是为何一个中国家纺却能在卢浮宫举办的庆生PARTY却能有声有色,还引来众多重量级法国嘉宾?LOVO家纺到底是有什么样的魅力,让人忍不住想去好好了解下这个够时尚到走向世界的中国家纺行业潮流品牌。宫作为世界顶级艺术殿堂,古代宫殿与现代金字塔相互映衬,不仅是经典与艺术的象征,更是众多新锐艺术家与设计师的灵感来源。卢浮宫内的场馆极少举办品牌的活动,LOVO家纺的十周年庆生Party属卢浮宫首次与家纺行业合作的活动。卢浮宫选择与LOVO家纺携手庆生,主要基于LOVO家纺对于艺术与设计的态度,这与卢浮宫常年以来的理念不谋而合,因而促成了本次的跨国跨界合作。

    1.jpg

    LOVO家纺十周年活动由法国名嘴ArielWizman主持。

    当晚法国时尚品牌IsabelMarant创始人IsabelMarant女士也到现场为LOVO家纺庆生。IsabelMarant表示,这次卢浮宫的庆生PRARY惹她青睐,特地亲自到访的原因是了解到了LOVO家纺对于欧洲新锐设计师的推崇与尊重,这在中国品牌中非常少见,作为欧洲新锐设计的代表人物,她的到来无疑为LOVO家纺全新战略落地增添了重磅的声势。

    她同时也认为,服装时尚潮流可以与家纺行业美学新潮流可以碰撞出更美的火花,开拓新美学,诠释家纺不一young的时尚。

    2.jpg

    一位位重量级嘉宾的莅临,使卢浮宫的夜格外闪耀,伴随着中国驻法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衔参赞高元元女士等重磅嘉宾出席,让人们更加坚信国潮进一步在全球雄起已成为海内外热议话题之一,走出中国的潮品,不断融合国际时尚文化,向着将中国的潮流演绎成全球行业潮流继续前行。

    3.jpg

    尤其让大家印象深刻的是,LOVO家纺负责人王梁向大家公布了一个人振奋人心的【欧洲100】计划!2019年内通过与100位欧洲新锐设计师合作,将调性时尚、产品美观、服务精准的睡眠体验带给更多大众消费者。再次展现出LOVO家纺打造中国家纺乃至全球家纺新时尚潮流决心与品牌实力,也让众多消费者耳目一新、满怀期待!

    44.jpg

    据LOVO家纺负责人介绍,“欧洲100计划”其实早已推进了一段时间,今年LOVO家纺在意大利为20多位年轻新锐设计师举办的PK赛颁奖典礼的活动中,已经为设计师们的一个又一个新锐设计现场打call,并颁发了鼓励基金,希望他们可以后续可以迸发出更赞的设计。LOVO家纺在对欧洲新锐设计师设计的战略落地,正富有成效的推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消费者将能直接体验到年轻新锐的欧洲设计师们带来的时尚床品了。

    “欧洲100”的步伐不仅仅是停留在意大利,西班牙的设计团队也已经与LOVO家纺达成战略合作,希望整个欧洲新锐设计团队都可以融入到LOVO家纺全球布局中,为实现中国家纺时尚全球潮流化而努力。

    打造时尚家纺第一品牌、成为时尚家纺标杆,这是LOVO家纺已经迈出的重要一步。引导中国家纺潮流走向世界,是LOVO家纺长远的愿景。欧洲的新锐美学与中国庞大的消费市场的完美融合,是中国家纺品牌跻身世界品牌行列的重要里程碑。

    LOVO家纺立于卢浮宫的艺术高地,向全球的优秀设计师们发出邀请,为品牌未来的十年做足了铺垫。一方面探索更丰富的欧洲新锐设计资源,另一方面与天猫平台协同打造优质购物场景与体验,让欧洲新锐设计美学与互联网直卖床品的品牌主张深入落地,为更多消费者升级更精致的生活美学体验。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3226913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