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首页 看头条 找项目 品牌榜 选产品 寻资源
登录/注册
x

内容提及品牌

相关阅读

欧路莎卫浴新疆伊犁经销商曹总:拓宽眼界 紧随潮流

曹总对于本次上海展欧路莎卫浴所展出的【通透系列浴室柜】印象深刻,他说:“通透系列浴室柜整体简约时尚,运用透明元素的空间感,打造一种轻松、纯净的氛围,能够为人们带来愉悦和舒适之感,让人体验到现代‘轻生活’的方式。”

卫浴 06月29日 3968

欧路莎卫浴新疆伊犁经销商曹总:拓宽眼界 紧随潮流 01:20

欧路莎卫浴福州吴总:跳出怪圈 特立独行!

来自于福建的吴守艳,只是不同的是,作为一位来自于福建福州的女商人,在从事卫浴行业的23年间,她以女性细腻的视角关注到了一些市场风向标上的细微变化。

卫浴 06月26日 3756

欧路莎卫浴福州吴总:跳出怪圈 特立独行! 01:20

欧路莎卫浴福建·泉州经销商陈总丨抓住机会 迎难而上

陈总深耕卫浴行业13年,作为欧路莎曾经的一名老员工,对欧路莎有着不一样的情谊,2021年决定转型经营欧路莎卫浴,短短三年不到的时间,在泉州卫浴界已经享有盛名。陈总经过多年的行业经验总结,认为卫浴产品的品质与设计感非常重要,是否具有超前的设计眼光才是门店长久经营的关键。

卫浴 06月21日 1.1万

欧路莎卫浴福建·泉州经销商陈总丨抓住机会 迎难而上 02:34

欧路莎卫浴江苏海安经销商许祥:客户至上 服务先行

欧路莎卫浴江苏海安经销商许祥,他的服务宗旨是“客户至上,服务先行”,与欧路莎共同打造一个年轻化、时尚化的中高端卫浴品牌,让客户从进店选购开始就感受到家人般被宠爱的人文关怀。

卫浴 03月30日 3134

欧路莎卫浴江苏海安经销商许祥:客户至上 服务先行

《加盟中 国行》走进欧路莎卫浴!

中 华卫浴网《加盟中 国行》年度主题走访活动,本站走进欧路莎卫浴,专业考察团带你领略24年大牌风貌。

卫浴 11月26日 3.9万

《加盟中 国行》走进欧路莎卫浴!

欧路莎卫浴台州经销商王刚:因缘际会 和合而生

2004年,王总在北京打拼时,于千里之外结识了来自浙江的卫浴品牌——欧路莎,并就此与欧路莎卫浴结下了不解之缘。18年的相扶相持已经不单单是谋生手段那么简单,更凝聚着他对于欧路莎的归属感与信念感。

卫浴 10月20日 2519

欧路莎卫浴台州经销商王刚:因缘际会 和合而生

欧路莎卫浴门店成为桃花岛,多维度发力终端营销

引言:赵记修,一位历经多家名企、多个行业打磨的优秀职业经理人,从卫浴到家具、从家具再到卫浴。

卫浴 11月11日 6260

欧路莎卫浴门店成为桃花岛,多维度发力终端营销

2021上海厨卫展|欧路莎卫浴:以二十三年的卫浴定制经验,成就与经销商之间的共赢

5月26日-5月29日,第2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简称“2021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展会现场,我们有幸邀请到欧路莎卫浴的执行副总朱桂洪和国内总监熊亮亮为大家带来最新品牌动态。

卫浴 05月27日 4279

2021上海厨卫展|欧路莎卫浴:以二十三年的卫浴定制经验,成就与经销商之间的共赢

欧路莎鄂尔多斯经销商米彩霞:不管是产品还是售后服务,欧路莎都有着无可比拟之处!

2020年9月24日,“新出发·遇未来”2020欧路莎品牌战略峰会暨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台州隆重举行,会议现场,卫浴网有幸采访到了欧路莎来自鄂尔多斯的优秀经销米彩霞女士,以下为采访实录:

卫浴 09月25日 8808

欧路莎鄂尔多斯经销商米彩霞:不管是产品还是售后服务,欧路莎都有着无可比拟之处!

欧路莎福州经销商吴守艳:只有不断学习 才能在市场上处于不败之地!

9月24日,“新出发·遇未来”2020欧路莎品牌战略峰会暨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台州隆重举行。会议现场,卫浴网有幸采访到了欧路莎来自福州的优秀经销商吴守艳女士,以下为采访实录:

卫浴 09月25日 8795

欧路莎福州经销商吴守艳:只有不断学习 才能在市场上处于不败之地!

欧路莎卫浴朱桂洪:用品质决胜终端 实力演绎大国品牌

​破·立!在蜕变中融合,在奋斗中突破,在创新中腾飞!2020年1月6日,2020欧路莎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在台州隆重开幕。本次峰会,欧路莎带来了全新的管理层团队、新的销售政策、全新升级的产品线,致力于突破市场,破旧立新,开拓卫浴企业发展的新模式。

卫浴 01月07日 9016

欧路莎卫浴朱桂洪:用品质决胜终端 实力演绎大国品牌

欧路莎董事长林华友:渠道下沉势在必行 计划每年开店300家

通过对欧路莎卫浴林董的采访以及现场展厅的体验,我们了解到,欧路莎卫浴致力于环保新材料的研发与运用,始终走在行业潮流前端。与此同时,欧路莎卫浴也将进一步拓宽渠道,大刀阔斧开辟新市场。

卫浴 05月30日 9274

欧路莎董事长林华友:渠道下沉势在必行 计划每年开店300家

安华官方楚雄经销商:30万卫浴单值签单过程大公开!

如何成功实现30万卫浴单值?聊需求、了解客户家庭构成、讲解产品卖点、产品在行业的优势,量身定制方案,根据客户需求提出专业性的解决意见,而不是只注重客户的想法,所有细节专业的服务都值得。

卫浴 01月04日 2709

安华官方楚雄经销商:30万卫浴单值签单过程大公开!

东鹏整装卫浴总裁:真正的品牌集合店是整体的服务商

真正的品牌集合店更多的是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是整体的服务商,摒弃单纯的卖货思维。集成店是未来经销商的店态趋势,相应的对于经销商的能力水平要求也是非常高的。

卫浴 01月04日 3938

东鹏整装卫浴总裁:真正的品牌集合店是整体的服务商 03:37

东鹏整装卫浴经销商俞晓明:90后新锐的经商之道

20岁那年,白手起家做卫浴,八年间,他用汗水浇灌之,以真诚孕育之。 八年后,他开始扩大门店、扶摇直上。青春播下的种子,终于落地生根。洞见90后新锐经销商的经商之道。

卫浴 12月27日 3869

东鹏整装卫浴经销商俞晓明:90后新锐的经商之道 03:46

东鹏整装卫浴贵阳经销商杨松:从餐饮跨界卫浴,三年间一路高歌猛进

谁说市场没机会?东鹏整装卫浴贵阳经销商杨松,从餐饮行业跨界到卫浴行业,三年间一路高歌猛进,来听听他的故事。

卫浴 12月26日 3704

东鹏整装卫浴贵阳经销商杨松:从餐饮跨界卫浴,三年间一路高歌猛进

安华卫浴无锡居然店经销商:分享客户关系管理的核心

安华卫浴无锡居然店会针对客户进行分类,备注施工进度,定期回访客户。目前店面的老客户转介绍率、成交率相对来说都是比较高的!每日问题复盘、以家装公司为重点,这些方方面面都是店面运营的重点。

卫浴 12月21日 5214

安华卫浴无锡居然店经销商:分享客户关系管理的核心 02:51

安华卫浴无锡居然店朱红金:一个月实现去年年度业绩的秘诀

独家大揭秘!一个月实现去年年度业绩, 其中到底有什么秘诀?灌输概念、提前布局!来听安华卫浴无锡居然店朱红金经销商的本次分享。

卫浴 12月20日 4494

安华卫浴无锡居然店朱红金:一个月实现去年年度业绩的秘诀 02:50

2023广州设计周丨民洁人性卫浴:将“懂人性,通人情”理念融入产品

2023广州设计周,民洁人性卫浴将“懂人性,通人情”的设计理念,融入到产品研发设计中,经过不断改良、更新、迭代,推出一系列人性化的产品,实现自然美学的和谐统一。本次广州设计周,民洁人性卫浴以雾霾蓝与轻盈白为主色调,流动线条与曲面融入空间设计当中,自然轻盈,跳脱洁净,让每一位亲临展馆的观众可以充分调动感官,沉浸式感知自然人性化美学的卫浴空间体验。

卫浴 12月12日 1.7万

2023广州设计周丨民洁人性卫浴:将“懂人性,通人情”理念融入产品 05:33
点击继续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