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华帝集成灶点亮加速度,快步奔跑!

    华帝集成灶点亮加速度,快步奔跑!

    2023-05-31 09:18: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酒窝现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帝集成灶点亮加速度,快步奔跑!

    近几年,集成灶增速放缓,但仍是蓝海,并且由于疫情后经济复苏、政府陆续出台各项政策提振消费信心,2023年迎来行业回暖。

    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2023年一季度集成灶市场零售额规模48亿元,零售量规模51万台。额量同比双增长,后续长势良好。

    从出生就自带热度,二十年间,中国厨房的实际局限以及集成化、智能化、场景化的客观趋势又让它高居热门,集成灶吸引了无数厨电企业乃至非厨电企业入局,其中便包括华帝这样的厨电行业头部企业。

    华帝集成灶点亮加速度,快步奔跑!_1

    (图片来源:集成灶厨房说-公众号,侵删)

    时势造英雄,自2021年布局集成灶市场开始,华帝集成灶一路屡创佳绩,增速成为业内亮点。我们不禁好奇,华帝为什么选择集成灶行业作为发力方向?又为什么能在躬身入局后飞速扩张?之后又会有怎样的发展?

    集成灶博弈正酣华帝入局底气十足

    实际上,自2017年起,国内厨电市场就已经渐入实质性的存量时代。

    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17-2022年中国厨卫电器市场的CAGR约为-2.52%,其中油烟机、燃气灶等传统品类的销量复合增速分别为-8.3%和-7.6%。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在这样的环境下,集成灶作为逆势黑马,成为厨电市场中的一颗长明星,2017-2022年销量年均增速高达22.1%。即便由于老板、方太、华帝等企业入局较晚,原本的业内企业享受到足够多的红利,但随着“三巨头”的加入、地产行业的冷淡,集成灶这批黑马的奔速终于放缓,行业进入存量市场,格局出现松动,展现出新一轮洗牌趋势——存量时代的竞争必然伴随某种程度上的零和博弈,有人进,就有人出。

    战场正酣,华帝集成灶瞄准时机进来了,截止2022年底,公司遍布在全国各地区的专卖店合计近 500 家,撬动了一块不小的蛋糕。

    能在短时间内摸清形势,完成渠道抢占,华帝集成灶除了背靠华帝这棵大树,有良好的战略导向、强大的品牌实力外,还和华帝集成灶洞悉用户需求、持续加码研发有脱不开的关系,例如其王牌产品华帝鸳鸯集成灶,就是华帝集成灶深入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后,诞生出的双腔双灶均优秀的“多维之王”。

    华帝鸳鸯集成灶顺应当下快节奏高效需求,以黄金比例分出蒸烤双腔,并进一步融合空气炸功能,其烟机、灶具、蒸烤炸模块参数和性能,均能称得上是同类产品的标杆。在近期活动助推下,快速抢占双腔市场,深入扎根消费者心智,获得广泛好评。

    而在此前的AWE2023上,华帝鸳鸯集成灶也获得了官方媒体的认可,央视网重量级栏目《大国展会》近距离接触“鸳鸯”,并予以高度肯定。

    华帝集成灶点亮加速度,快步奔跑!_2

    (图片来源:集成灶厨房说-公众号,侵删)

    一手好牌怎么打?华帝集成灶高歌猛进这样说

    资本拥有时代最敏锐的触角,大厂的步伐是反复经过市场验证的淘金之路,华帝躬身入局集成灶,是为行业、为自身注入的一剂强心针。

    华帝集成灶为什么有竞争力? 华帝做集成灶的优势又在哪里?一手好牌应该怎样打?

    复盘华帝集成灶的发展之路,在蒸烤独立集成灶这条细分赛道、在各大厨电企业不断推新创新的关键节点,我们发现,每份成功都有其必然,而华帝集成灶的成功,才初初拉开帷幕,正当上演。

    华帝集成灶点亮加速度,快步奔跑!_3

    (图片来源:集成灶厨房说-公众号,侵删)

    创新理念,契合用户需求——作为三大巨头中最先迈入集成灶赛道的品牌,华帝提出“践行科学品牌道路,打造三好厨电,赋能认真生活”的全新品牌战略,建立起“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三大厨电产品标准体系,从产品实用性、场景审美体验、用户使用体验三方位包裹用户,消弭厨房痛点。这套标准贯彻始终,为华帝集成灶带来了积极正面的好评反馈,成为华帝集成灶制胜市场的最大底气之一。

    华帝集成灶点亮加速度,快步奔跑!_4

    (图片来源:集成灶厨房说-公众号,侵删)

    先进经验,久获市场信赖——“2023最具价值高端品牌TOP100”、“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中国品牌价值500强”、“传统厨电三巨头”、“专业厨电品牌”等光环加身,华帝越发璀璨,成为深植消费者心智的厨电首选,这份影响力现在毫无疑问被灌注进集成灶赛道。

    公司集中优势资源加快集成灶布局,快速跑马圈地,招商建店,并从单一渠道向全渠道转变,终端逐步渗入新零售、分销、家装、KA,截止2022年底,公司遍布在全国各地区的专卖店合计近500家。

    同时,华帝集成灶积极参与行业首个《智能集成灶》标准编制工作,将自身标准上升为行业标准,以强大影响力覆盖行业乃至市场,华帝集成灶得以打开更新更广的局面。

    华帝集成灶点亮加速度,快步奔跑!_5

    (图片来源:集成灶厨房说-公众号,侵删)

    先进科技,彰显强大实力——作为厨电行业巨头,华帝在科技创新方面,自有其硬核实力。华帝2022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华帝拥有646位研发设计人员,公司技术专利数量共4124项,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比例为4.45%,位居行业前列。

    自集成灶项目启动,华帝将其数十年积累品牌优势与基因,传承到集成灶项目运营之中。不仅组建专业团队操盘,还成立专属品类研发团队。可以说,华帝31年的深厚品牌积淀与硬核科技实力“光环”,正是华帝集成灶捏在手中的“王炸”好牌。

    华帝集成灶点亮加速度,快步奔跑!_6

    (图片来源:集成灶厨房说-公众号,侵删)

    我们常说,“一力降十会”。而华帝集成灶有先进理念的指引、多年市场沉淀、对用户的深刻了解,并且在产品创新、营销创新上不断精进,诸多底牌在手,华帝集成灶必定会激发更多活力,撬动更大市场!

    写在最后

    2023年经济回暖、消费信心复苏,上半年最重要的促销节点618即将来临,这是消费者消费心智最强期。抓住这一重大机遇,华帝集成灶再融汇自身品牌力、渠道力和服务力,定能迎来精彩加速度!

    (文章来源:集成灶厨房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53118952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