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卡硕陶瓷的现代建筑美学馆获新锐榜品牌展厅金奖

    卡硕陶瓷的现代建筑美学馆获新锐榜品牌展厅金奖

    2023-05-25 08:33: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动人闻魔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卡硕陶瓷的现代建筑美学馆获新锐榜品牌展厅金奖

    2023年5月23日,第19届中国陶瓷卫浴新锐榜颁奖盛典在广东新媒体产业园云空间举行。

    卡硕现代建筑美学馆参选「品牌展厅」项目,以具有创新性的设计手法及“无限空间·无限可能”的设计理念,在众多参选展厅中脱颖而出,荣获“品牌展厅金奖”!

    卡硕陶瓷的现代建筑美学馆获新锐榜品牌展厅金奖_1

    (图片来源:卡硕陶瓷-公众号,侵删)

    卡硕陶瓷的现代建筑美学馆获新锐榜品牌展厅金奖_2

    (图片来源:卡硕陶瓷-公众号,侵删)

    01

    创新加冕,新锐榜高光时刻

    有陶瓷界“奥斯卡”之称的新锐榜,是目前中国陶瓷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想和企业面谈?下方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卡硕陶瓷的招商经理马上和您联系。

    [formstart-想和企业面谈-exhibit04-formend]gdkasor[/formstart-想和企业面谈-exhibit04-formend]

    卡硕现代建筑美学馆,能在众多建陶卫浴企业中脱颖而出,并斩获“品牌展厅金奖”荣誉,是各位专家评委及广大设计师、消费者对卡硕瓷砖实力的高度认可与支持。

    卡硕陶瓷的现代建筑美学馆获新锐榜品牌展厅金奖_3

    (图片来源:卡硕陶瓷-公众号,侵删)

    卡硕陶瓷的现代建筑美学馆获新锐榜品牌展厅金奖_4

    (图片来源:卡硕陶瓷-公众号,侵删)

    02

    设计无限,现代建筑美学馆

    卡硕现代建筑美学馆是由中国台湾省著名设计师朱伯仰先生主导下的线条艺术设计建筑,以“无限空间·无限可能”的设计理念,承载空间多元功能、品牌文化与场景记忆。设计师团队以具有创新性的设计手法融入VINSENT线条艺术里,将空间记忆转化为生活休闲的活动场所。

    卡硕陶瓷的现代建筑美学馆获新锐榜品牌展厅金奖_5

    (图片来源:卡硕陶瓷-公众号,侵删)

    现代建筑美学馆从中国陶瓷总部出发,融合自然生态与建材行业环境,经过一年多的时间建设,创造出一个具有四层高的复合型文化艺术建筑,总面积达4000多方,涵盖品牌终端店、样板空间、生活模拟场景,成为激发生活空间的“风景线”,更是展示卡硕年轻活力的生活新风潮。

    卡硕陶瓷的现代建筑美学馆获新锐榜品牌展厅金奖_6

    (图片来源:卡硕陶瓷-公众号,侵删)

    03

    匠心品质,建设差异化赛道

    从艺术到建筑,从空间到生活,卡硕瓷砖,唯有忠于匠心的雕琢,才能淬炼出无惧时间考验的产品。

    今年,卡硕瓷砖全面建设差异化产品赛道,靠着对“匠心”精神的坚守,通过自主研发和创新,全线升级质感、柔抛、亮光、高定奢品荟四大产品体系,产品工艺技术达20多种,涵盖800X800、600X1200、750x1500、900x1800、900x2700、800x2600、1200x2400多种规格,充分满足现代居住空间的审美与需求。

    卡硕陶瓷的现代建筑美学馆获新锐榜品牌展厅金奖_7

    (图片来源:卡硕陶瓷-公众号,侵删)

    卡硕陶瓷的现代建筑美学馆获新锐榜品牌展厅金奖_8

    (图片来源:卡硕陶瓷-公众号,侵删)

    卡硕陶瓷的现代建筑美学馆获新锐榜品牌展厅金奖_9

    (图片来源:卡硕陶瓷-公众号,侵删)

    每一份荣誉与收获背后,都凝结着卡硕瓷砖的创新与突破。卡硕现代建筑美学馆荣获“品牌展厅金奖”预示着卡硕在未来将持续加大力度提升品牌知名度,力求适配多样化生活场景,为年轻一代提供全新的灵感元素,以优质产品建设舒适体验,创造差异化、个性化人居美学空间。

    (文章来源:卡硕陶瓷-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52518937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