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板川亮相2023成都建博会 正式推出纯电集成灶

    板川亮相2023成都建博会 正式推出纯电集成灶

    2023-04-22 09:59:43 建材网
    板川安全集成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板川亮相2023成都建博会 正式推出纯电集成灶

    精雕细琢方为器,千锤百炼始成钢。

    4月20日,成都建博会进入第二天。作为新品发布竞相展示的大舞台,成都建博会容纳海川,前来参展的大家居建装品牌也纷纷牟足了劲,携手明星新品,亮剑展示。

    在此其中,来自厨电行业的标杆代表板川电器,也足够惊艳,正式推出纯电集成灶,带领厨电行业进入具备跨时代意义的厨电烹饪新时代。

    板川亮相2023成都建博会 正式推出纯电集成灶_1

    (图片来源:厨电新观察-公众号,侵删)

    从2021年板川电能明火燃烧技术面市,揭开厨房以电生火的序幕,到如今,已经整整过去两年有余。在无数次技术打磨和产品迭代试错的背后,板川纯电集成灶已经做好充足准备,试图颠覆行业传统技术认知,塑造一个环保节能的行业新格局。

    那么,板川纯电集成灶到底通过怎样的技术手段,让集成烹饪进入节能环保时代?又有怎样的宏观背景做支撑,为其孕育无限商机?本文将进行深度剖析。

    01

    以电生火,解锁集成烹饪新边界

    毋庸置疑,中国厨房已经从土灶台时代,经过历次迭代走向现今的集成时代,并在功能化、智能化、个性化、美观化等各维度都进行了“内卷”式的创新。

    当看似厨电集成领域已经陷入上述几个维度的升级怪圈时,行业楷模板川另辟蹊径,跳脱固有思维,从烹饪源头的生火形式,聚焦可再生能源,给出了业界意想不到的另类答案。

    板川亮相2023成都建博会 正式推出纯电集成灶_2

    (图片来源:厨电新观察-公众号,侵删)

    翻阅资料可知,板川纯电集成灶不再依靠传统的天然气生火,而是通过以电生火,不借助任何化学燃料,直接把电能转化为火焰。

    具体来看,通过脉冲方式产生的电流,即电弧,在经过民用电压升压处理后,和空气发生反应,产生了等离子体火炬。这种释放热源的形式是,借助电弧放电现象,产生高温,从而有效满足日常人们厨房餐饮使用的需要,同时不产生有害气体。

    不难发现,这种方式作为新晋的点火方式,不仅是对现有方式的补充,也有助于环境保护,达到节能减排的效果。

    板川亮相2023成都建博会 正式推出纯电集成灶_3

    (图片来源:厨电新观察-公众号,侵删)

    当然,板川纯电集成灶能够实现抬锅即熄火,杜绝火焰燃爆,同时能够安全自检使用环境,进一步确保厨房安全。而这,也正是板川强调烹饪安全的进一步深入贯彻和扎实落地。与此同时,使用成本的大幅度降低,也是板川纯电集成灶难以忽略的强大优势。

    在此基础上,板川纯电集成灶的火焰温度能够达到1300℃,高效燃烧,更符合国人烹饪习惯。不仅能够实现加热更均匀,对于常用到的爆炒,也能充分得到应用,从而让食物更香更美味。

    值得注意的是,板川纯电集成灶还进一步拓宽了应用场景。比如公寓全电烹饪厨房、新房未通燃气住户、老小区液化气用户、商场餐饮饭店商户、未通燃气地区住户、政 府主导改造工程、边防军队餐饮保障等等,都是其有力的潜在客群场景。

    02

    聚焦能源,卡位未来场景新赛道

    作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中国向来是能源消耗大国,也是能源严重缺乏的国家。

    2021年3月,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中国就在全球范围内率先设定了“2030年碳达峰、2060碳中和”的时间表,并以壮士断腕的气魄推进绿色能源发展战略。

    板川亮相2023成都建博会 正式推出纯电集成灶_4

    (图片来源:厨电新观察-公众号,侵删)

    而在业内,关于中国能源转型路线的论断中,就指出要经过“摆脱煤炭依赖,跨跃油气时代,融入新能源电气化的未来”的路线。

    由此可见,板川能够与国家战略站在同一高度,足以证明其作为大企的担当和使命。同时,这也表明板川具备足够的前瞻性,以此精准预测行业风口,及时卡位未来场景新赛道。

    而回过头来再看板川的成长史,发现一切皆有迹可循。

    成立刚五年,便作为行业唯一代表受邀参展米兰世博会,一年后网点布局达1000+家,足迹遍布祖国各地,大大提升品牌认知度。

    板川亮相2023成都建博会 正式推出纯电集成灶_5

    (图片来源:厨电新观察-公众号,侵删)

    2017年全新品牌升级,确立了“一切只为安全的营销战略,并提出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智能、时尚的厨电加食材物联厨房生活解决方案的品牌远景,从市场定位、CIS 上占领市场至高点。

    2018年通过“国际标准ISO9000/14001认证”,乔迁至新厂房。2019年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创新实验室签署战略协议,将加速实现厨房降噪、油烟净化、清洁水能源等新高度,也进一步提升自身科研实力,为发展添足马力。

    2020年即品牌成立十周年,板川品宣推广再度全面升级。同时,板川推出十周年纪念版旗舰款机型欣动 A20 系列,开启厨房体感新时代。

    板川亮相2023成都建博会 正式推出纯电集成灶_6

    (图片来源:厨电新观察-公众号,侵删)

    一步一脚印的踏实与努力,为文中开头所提到的电能明火燃烧技术问世,夯实了厚重基础。而板川在能源战略上的布局,显然也已经做好了万全准备。

    结语

    从绿色发展战略规划的相关部署,到国家电力资源规划释放有力信号,再到全资支持特斯拉在国内实现电车国产化这一跨时代事件,在使中国新能源汽车得以大阔步向前的背后,为国内市场孕育了新能源广阔的蓝海时代。

    而正如特斯拉对于中国新能源汽车那样,板川纯电集成灶的问世,也为中国低碳环保节能的未来厨房,擘画了一幅生机勃勃的壮阔蓝图。

    (文章来源:厨电新观察-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3/042218859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