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预测:2023年集成灶产品三大趋势!

    预测:2023年集成灶产品三大趋势!

    2023-01-24 08:46: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篮球秀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预测:2023年集成灶产品三大趋势!

    2022年春节,用一个最长的寒假,用全民新冠免疫,昭示着我们即将熬过寒冬的三年,2023的到来,我们有理由相信,春天已经不再遥远!

    随着亿田、帅丰、火星人的成功上市,方太、老板、华帝等等传统厨电正式宣告入局集成灶赛道,诸神归位、秩序井然的局面已经开始让市场格局产生大变,渠道重新分配,集成灶上市品牌的分公司运营、传统品牌强大的代理商实力和网点优势、超强的品牌线上运营推广能力,都让一些腰部、尾部的企业感到非常难受,在一片哀鸿遍野的市场中,蛮相看到的大多是:绝望。

    但是今天蛮相在这里,还是想给每个集成灶的厂家打个气,真正属于集成灶的好时代,才刚开始!而想要在接下来的中小企业想要生存下去产品竞争力,是唯一的制胜法宝!所以趁着这个最长寒假的到来,我们也认真总结了一下,做一下预言官,2023年,集成灶产品,会如何发展?

    (图片来源:佳歌集成灶,侵删)

    第一,智能化不可逆。

    集成灶最大的优势,在于集成,而集成最大的发展空间在于智能。如今,随着烟机、蒸烤智能控制不断完善,灶具的智能化成为最后一块需要攻克阵地。

    随着互联网大佬小米米家集成灶上线,灶具智能化道路出现了一个全新的技术应用值得关注。这种原先广泛应用于燃气热水器的阀门应用到了燃气灶后,在灶具电控上,取得了极大的提升空间。

    下一步,将烟机、灶具、蒸烤等功能集成一体化的电控也必将在集成灶领域得到攻克,意味着整机智能数控不再遥远。

    所以在智能化道路上,蛮相认为,2023年集成灶,将在“灶”的智能上,会有巨大的突破。更多大品牌在2024款、2025款新品上,必将有所动作。

    第二、蒸烤独立带来的分体思路。

    亿田在蒸烤一体横行的时代,创出了蒸烤分体的新格局,2022各大品牌的新品也证明了,亿田的蒸烤分体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正所谓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从大容量单蒸、单烤,到大容量蒸烤一体爆火,再到如今蒸烤分体的盛行,正是应证了这个规律,那么按照功能集成和这个“分”的逻辑,2023年,蛮相认为,微蒸烤,也许又将是下一代功能爆款。

    随着生活节奏不断加快,预制菜的不断进入,微波炉的高效率确实是在普通家庭,比蒸烤箱更加实用。所以在集成灶领域,相信微蒸烤一体、微蒸烤分体、上微下蒸烤分体等等,必将是下一代我们去重点发展的。

    随着功能不断叠加,2009年左右流行的1米4抽屉机器外观,是不是会出现呢?蛮相认为,在2025款旗舰中,也许就会出现,在此立贴为证,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三、高端钛金纳米工艺的盛行。

    2022年在集成灶行业,都离不开纳米这个概念,帅丰、亿田、奥田等等一贯有产品创新精神的企业,已经在这个钛金纳米这个高端工艺的赛道上完成了布局。

    钛金纳米,通过高精密的金属镀膜技术,在不锈钢表面做上微纳米级厚度的钛金层,很多应用在5星级酒店,珠宝首饰、手机手表、钛合金镜框中可以经常见到。

    钛金纳米其不仅能让不锈钢变得更加出彩,星空灰、土豪金、玫瑰金、湖蓝色、七彩等等颜色均可实现,还能将不锈钢拉丝工艺像琥珀一样封印,不失金属本色,在表面硬度可达到8H以上,同时更耐酸碱、抗刮伤等功能,最重要的事,钛金纳米表面达到食品级应用,其致密分子结构,让表面更具疏水疏油的功效,让烹饪后的清理变得更加方便。

    所以这样一个安全、美观、耐用、易清洁的工艺,在高端产品领域,必将是一个全新的突破!

    **说:战略是基于对未来的判断。我们所有的策略都是基于对未来的判断。

    如果没有清晰的战略,也许你就只能随波逐流,期待着在时代洪流中,还能独善其身!

    (文章、图片来源:蛮相,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12418675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