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火星人:拟向217名激励对象授予5818.5万元限制性股票

    火星人:拟向217名激励对象授予5818.5万元限制性股票

    2023-01-05 08:52: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台灯专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火星人:拟向217名激励对象授予5818.5万元限制性股票

    1月3日晚间,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火星人”)发布《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公告称,本次激励计划拟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217人,本次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总计450万股,约占本次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4.05亿股的1.11%。  

    1.jpg

    其中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400.5万股,占本次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99%,占本次激励计划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总量的89%;预留49.5万股限制性股票,占本次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12%,占本次激励计划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总量的11%。  

    据公告,本次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12.93元/股,即满足授予条件后,激励对象可以每股12.93元的价格购买公司向激励对象增发的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

    2.jpg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此前,11月23日,火星人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万元的自有资金为符合条件的员工购房提供免息借款,借款期限不超过员工承诺的后续继续为公司提供服务三年,在此期限内,员工的购房借款免息。

    火星人称,此举是为了减轻员工购房压力,支持员工安居海宁,激励员工工作积极性,更好地吸引和留住关键人才,提升公司竞争力,进一步完善员工福利体系。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自火星人公告、乐居财经,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3/010518656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