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2022中国厨房&电器趋势报告看点(二):高颜值占厨房首位!

    2022中国厨房&电器趋势报告看点(二):高颜值占厨房首位!

    2022-12-03 09:19: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秋天害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2中国厨房&电器趋势报告看点(二):高颜值占厨房首位!

    今天,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趋势看点二又有哪些内容吧!

    趋势看点二

    美学艺术化厨房,高颜值占首位,探索更多时尚厨房未知边界

    厨房是一家人的幸福基地,而一个厨房的颜值也决定着幸福生活的根本。一个好的设计,首先是舒服好用的,好看的色彩、多样的材质、极高的审美品位,合理配搭将碰撞出厨房设计的多样化。

    图片

    设计师肖玉作品《逆光》

    关键词1 自然木色、清浅色彩成主流

    从调研数据可以看出,木色、咖啡色等自然色系一直是国人的最爱。普洛可色彩设计总监、色彩趋势专家张昕婕说道:“这个调研结果确实能反映当下厨房的色彩方向,木色、浅色系依然是主流方向,清爽通透。而且这个问卷的结果未来很长时间内都不会变,变的只会是某些具体颜色的色相。”

    图片

    中国家庭现有厨房色系高居榜首的是木色、浅色等色系,高达51.3%。黑色、咖啡色系占22.92%。

    图片

    图片

    设计师王稳作品

    关键词2 材料不拘一格、打破设计常规

    厨房除了实用功能,设计师在设计角度正在探索更多艺术性和美观度,橱柜材质的使用会与整体厨电进行配搭,与墙面色彩进行适配,通过更多元的材质进行大胆尝试。

    湖南梦梵空间设计创始人肖玉说:“现代化厨房设计不仅从使用者的生活方式出发,设计上也不再拘泥于传统的瓷砖、烤漆柜体。随着微水泥、不锈钢板,水磨石、岩板等新型材料的加入,让厨房设计更符合当下的美学与现代生活需求。”

    图片

    设计师肖玉作品《逆光》

    图片

    选自《瑞丽家居设计》2021年2月刊《青绿东方》

    关键词3 厨电一体化设计、厨房更时髦

    厨电一体化因为对家居美学的追求而成为厨房高颜值的有利元素。

    厨电与橱柜进行统一设计,色彩风格等各个方面都能完美融合,形成装饰艺术感。而且厨电一体化的整体规划设计让厨房空间更加简洁自然大气,更具时尚美学看点和时髦感。

    三点五维度空间设计设计总监陈超谈道:“厨房成为家庭中的社交中心,我们在私宅设计中感受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希望让厨房成为自己个人品位和性格的体现,对于厨房的电器功能越来越追求智能化,而且对电器的美观度有一定的要求。厨电一体化设计已经是个性化私宅的标配,单一的厨房设计已经满足不了现代人对于厨房的使用要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师陈超作品

    (文章来源:中国家电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20318606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