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欧派大家居与福摩贝斯达成战略合作 拓展智能家居业务

    欧派大家居与福摩贝斯达成战略合作 拓展智能家居业务

    2022-11-24 08:18:58 建材网
    欧派橱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大家居与福摩贝斯达成战略合作 拓展智能家居业务

    2022年11月19日,深圳市欧派创意家居有限公司(简称“欧派大家居”)与深圳福摩贝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福摩贝斯”)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

    福摩贝斯董事长郭德平、总经理古玉利、欧派大家居董事总经理李华、市场总监韩越鹏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

    福摩贝斯古总和欧派大家居李总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

    双方合影

    福摩贝斯作为调光膜领导品牌,为家居行业、建筑行业等多个领域提供智能光控解决方案,多年来研发多种绿色节能新材料,福摩贝斯智能调光膜、智能调光玻璃、3D显示玻璃、超薄显示屏等产品运用于家居装修、建筑玻璃幕墙、商业展示橱窗等场景,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图片

    调光玻璃透明与雾化效果展示

    图片

    据了解,欧派大家居与福摩贝斯将本着“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建立可持续发展的紧密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将充分发掘和利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在继续巩固现有业务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新的业务合作领域。重点在智能家居的创新、提升人们生活品质等方向开展深度合作

    (文章来源:整理自福摩贝斯Filmbase-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2418588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