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订单量破5.9万笔!居然之家双十一直播卖爆了!

    订单量破5.9万笔!居然之家双十一直播卖爆了!

    2022-11-08 09:49:50 建材网
    小道家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订单量破5.9万笔!居然之家双十一直播卖爆了!

    11月2日,“老汪来了”再度刷新家居行业直播数据,观看人次突破686万,订单量破5.9万笔。今年双十一,居然之家第五次联手阿里,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与当红明星张歆艺共同开启本年度“老汪来了”福利场,为粉丝发放家居福利,引发本年度家居行业双十一大促的火爆态势。

    订单量破5.9万笔!居然之家双十一直播卖爆了!_1

    (图片来源:居然之家-公众号,侵删)

    “老汪来了”,为全员网红直播开个场

    居然之家在今年双十一开展全员网红,万人直播活动,联合工厂主打“品牌直供,好货不贵”的卖点,借助平台优势,为消费者和品牌方建立强势连接。

    在直播带货成为主流,电商挤压实体渠道的当下,做为线下卖场的居然之家主动向电商靠拢,运用直播手段,引导流量。通过线上引流,线下体验,连通买家、卖场和工厂,借助双十一购物节,助力品牌方扩大品牌影响力。居然之家的直播带货,是线下卖场向家居服务平台的转型,也是实体卖场的数字化变革。

    产业数字化时代,

    家居卖场转型为产业服务平台

    居然之家通过双十一线上线下联动只是其数字化变革的一角。在产业数字化到来的今天,居然之家极早意识到行业转型期的到来,自2011年开始搭建数字化沿革。

    在互联网家装品牌兴起的早期阶段,居然之家就成立了“居然在线”电商平台,直接把线下的产品搬到线上去卖。自此,居然之家迈出了数字化转型的第一步。

    2017年到2020年,是居然之家由信息化向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阶段。2017年底,居然之家接受了阿里的投资,正式开启了数字化转型之路。将一切业务和流程转化为数据,实现全量业务数据化。当前,居然之家已经进入建设产业互联网阶段,着力于通过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手段建立向合作伙伴开放赋能的平台,实现数字化生态的共生协同,完成向“线性服务 +产业平台服务”模式的转型,将居然之家打造成为数字化时代家居行业产业服务平台。

    线下实体卖场的数字化,不是将其做为口号和噱头,而是运用数字化让商业回归“人、货、场”的本质,家居服务重决策、重体验的属性决定其不可能脱离线下而独存于线上。数字化就是重新建设线上线下关系。

    数字化家居零售平台洞窝打通了消费者全链路服务闭环及产业端全链路服务闭环。截止2022年10月份,“洞窝”平台已有近300家卖场和超4.5万家商户入驻,其中非居然卖场和商户占比超三分之一;累计注册用户超千万,覆盖近130个城市,GMV突破260亿元。

    同时,居然之家以苹果、******系统代理为依托,搭建智能家居通用SaaS系统居然智慧家,实现不同系统数据的互联互通,进而赋能不同品牌的代理商,给消费者创造更好的智能家居消费和服务体验。

    家居商品体积大难搬运的特性使物流仓储一直是其核心难题。居然之家智慧物联的“洞车”以提升行业效率和服务体验为目的,以智能仓储物流园为载体,以定制加工和送配装为核心竞争力,采取S2B2C的运营模式,为家装全链路提供一站式仓储、定制加工、配送安装服务的智慧物流平台,开创了家居行业仓储免费、按销售计费的物流新模式。

    通过一系列数字化手段,居然之家对C端服务实现了从社交平台种草-线上平台比价比服务-到店体验-零售购买-售后服务-居家服务-口碑裂变的数字化服务战略,也实现了其从线下实体卖场向家装家居全产业链服务平台的转型。

    线上线下协同,打造不一样的双十一

    本次双十一直播的火爆数据,是居然之家对其线上线下协同数字化变革成果的验证。借助全民购物节契机,通过直播种草,帮助消费者向商家要福利,协助商家向消费者要流量,以服务平台的形式助力家装行业发展。

    双十一直播是线上引流,在线上引流之后,居然之家要做的是线下的体验服务,做好线下服务,才能将线上流量转化为实际销售业绩,跟踪客户的售后服务,才能实现最终的口碑裂变。

    这个双十一,已经不再是电商渠道的狂欢。对家居卖场而言,双十一的线上引流,为线下卖场裂变打前锋,双十一火爆数据背后,家居卖场迎承接红利,迎来流量风口!

    (文章来源:居然之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0818553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