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玛格高定事业部副总经理谭屿枫离职!

    玛格高定事业部副总经理谭屿枫离职!

    2022-11-05 08:51:27 建材网
    77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玛格高定事业部副总经理谭屿枫离职!

    最新消息,玛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玛格·极”事业部总经理谭屿枫于5月27日正式离职。

    ***息显示,谭屿枫于2015年加入玛格家居,历任品牌部总监、品牌中心总经理、玛格高定事业部“玛格·极”总经理。在加入玛格家居之前,谭屿枫在箭牌家居集团(原乐华陶瓷家居)担任箭牌电商部总监、瓷砖事业部市场部经理等,2015年离开箭牌家居,随后加入玛格。

    谭屿枫在玛格家居任职期间,在产品研发和品牌策划方面有自己独特的见解。谭屿枫曾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玛格·极”筹备2年多,于2022年推出,在产品的研发工艺上突破了传统全屋的技术边界,为整个玛格家居突破了更高的技术瓶颈,反向也可以为玛格全屋定制赋能。

    同时,谭屿枫也直言,后疫情时代,大环境不容乐观,房地产相关行业依旧危机四伏,艰难前行。但是改善型存量房市场,有增长趋势。全案定制家居一夜之间横空出世,打破了成品和定制的边界,走向新的融合时代。这些现象的背后,是不同高定企业在布局未来时落子思考的关键。

    如今,玛格已发展成为定制家居行业最大的黑马,最近还准备冲刺IPO。谭屿枫自2015年加入玛格,至今整整7个年头,谭屿枫见证和参与了玛格家居的辉煌发展历程,玛格家居亦为谭屿枫创造和提供了使其尽情施展的平台。谭屿枫离开玛格后,这位将才今后该如何发展,都值得期待。

    (图文来源:77度,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10518548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