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皮阿诺2022年前三季度营收9.80亿元 将携同保利打造平台型企业!

    皮阿诺2022年前三季度营收9.80亿元 将携同保利打造平台型企业!

    2022-10-31 11:22:01 建材网
    家居财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皮阿诺2022年前三季度营收9.80亿元 将携同保利打造平台型企业!

    10月28日晚,皮阿诺披露2022年三季度报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80亿元,同比下滑25.5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1亿元,同比下滑34.23%。其中第三季度,皮阿诺实现营业收入4.06亿元,同比下降14.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82.92万元,同比下降27.74%

    皮阿诺2022三季报.png

    关于净利润下降的原因,皮阿诺表示,主要由于2022年疫情反复,市场需求放缓,同时公司在严控大宗工程业务风险下,聚焦央国企地产商,订单总量战略性下滑,收入减少导致利润的相应减少,同时公司加强精益管理所致。

    此前,皮阿诺发布与保利资本建立长期合作的公告,保利资本旗下基金拟收购皮阿诺20%股权,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引入保利资本作为重要战略股东,将深化皮阿诺与保利全面业务合作,坚定上市公司家居主业发展,掌握核心技术,打造家居产业平台,推动行业装配式装修业务发展。

    同时双方共同看好未来新能源的巨大发展前景,将共同探索开展新能源业务板块合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03118536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