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尚品宅配与火星人四家门店正式签署融合合作协议

    尚品宅配与火星人四家门店正式签署融合合作协议

    2022-10-28 11:08:50 建材网
    家居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尚品宅配与火星人四家门店正式签署融合合作协议

    近日,尚品宅配与火星人集成灶洛阳月星店、洛阳天元店、漯河店、遂溪店等四家门店正式签订融合渠道合作协议。双方协定将在火星人门店上样销售尚品宅配的厨柜产品,通过厨柜与厨电的有效集成,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多品类的厨房生活体验。本次合作,是尚品宅配与火星人战略合作的再度深化,为厨柜厨电一体化发展增添了新的助力。

    图片

    尚品宅配与洛阳火星人开元店签订渠道销售合作协议现场

    图片

    尚品宅配与洛阳火星人月星店合作沟通洽谈现场

    火星人集成灶是集成厨电专业品牌,多年来在产品、营销、渠道等多个维度积极探索,拥抱变革,聚焦与青年消费群体深层次沟通,作出了品类突破的表率,在集成灶市场上取得了独树一帜的行业佳绩。2020年,尚品宅配与火星人正式开展合作。三年多以来,双方实现了厨柜与厨电的深层次融合升级,打破了供应链、销售服务等融合难题,进一步扩大厨房空间的合理利用率和空间协调性。

    图片

    尚品宅配与漯河火星人门店签订渠道销售合作协议现场

    据悉,本次在集团创新发展中心的推助下,尚品宅配与火星人的洛阳月星、洛阳天元、漯河、遂溪等四家门店进行深度融合合作。未来,将由尚品宅配为这四家火星人门店提供厨柜产品、设计服务、安装服务等,由集团创新发展中心厨柜顾问驻店指导,定期安排产品和销售模式的培训以及相关物料的支持等,不断加深火星人门店销售人员对产品的理解,加速双方产品的有效融合,相辅相成,形成高效、可持续、可复制的融合营销模式,为市场提供更美好的厨房产品。

    图片

    尚品宅配与遂宁火星人门店签订渠道销售合作协议现场

    通过产品赋予消费者幸福感,是尚品宅配的使命和探索方向。未来,集团创新发展中心将携手合作品牌,在集团的指导下,打破思维的墙,不断深耕创新营销模式,实现有效赋能,推助家电家居一体化进程。

    (文章、图片来源:集团创新发展Center -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02818531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